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周報04 | 2021/10/1

Z雙周報04 | 群組聊天的恐怖 | 新系列 | 新增聊聊天項目 | 編輯符號 | 2021/10/1

沒錯沒錯,又到了新的一個月了,時間真的不等人的!!!

本次,新增「聊聊天」項目。

宣傳:還沒參加我舉辦的活動的,快去參加呦~~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此為圖片版本)

𝓩這雙周,我在寫......𝓩

𝔃過去15天,我總共創作了13篇文章𝔃

這次我把未發布的日期也標示上去,主要是讓自己看看這兩周的「努力戰果」!!!

𝔃小說系列𝔃
  1.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一章:百分之99.99的美
  2.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二章:相位痛苦
  3.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三章:奢侈的煩惱
  4.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四章:以愛之名
  5.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五章:眾所認定
  6.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六章:海克力士
𝔃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文章𝔃

社區提案已經推到爛掉,就不再推薦了~~

𝓩這雙周,我在讀......𝓩

𝔃這兩周,我喜歡的文章𝔃

這兩周來,我想到了用「收藏」先把文章匯集起來,接著從裡面精選出14篇個人最愛的文:

𝓩這雙周,公告.....𝓩

𝔃編輯符號𝔃

是這樣的,一開始我選用「Z」在大標題上,用「z」在小標題上,後來發現如果是英文字怕誤會,都要空一格,不好看。於是我換成「𝓩」,我是覺得還蠻好看的啦!大家覺得呢?

𝔃大更新𝔃

之後沒意外的話會有大更新,把頭像、自介、橫幅、文章全部翻修一遍,但還需要點時間,所以大家等等。然後我的雙周報封面也會重新設計。

𝔃新系列𝔃

之後確定會有一個「每月一書」系列,之後會再解釋。然後我最近看到@星星點燈 的練唱,我覺得我也可以來做做看,只是有點害羞啦>///<

𝓩這雙周,聊聊天......𝓩

這個部分,就是聊聊天XD。所以你前面沒看沒關係,公告、聊聊天和小劇場有看就好。

我發現我最近真的花很多錢,像是社區活動獎金、購圖、讚賞公民,加起來發現Liker Land錢包的錢瞬間少一半XD,所以之後小說的活動可能沒辦法拿那麼多出來。話說,我到現在還沒去註冊象特市帳號,一直在忘記😅。感覺好像很多事都還沒做。

還有一件事,我發現我的個人網站快3個月沒有更新了!!!方格子Potato Media除了9/28的文章以外,完全沒有再更新過,我真的要好好來找時間計畫一下。

————————————— 小劇場時間 ————————————

𝔃群組聊天的恐怖𝔃

朋友A:「喂!大家,我們好久沒舉辦同學會,約出來聚餐好不好?」

朋友B:「好啊好啊!」

朋友C:「我可以。」

ZZZ過了一天之後ZZZ

已讀10(朋友A:「喂!大家,我們好久沒舉辦同學會,約出來聚餐好不好?」)

小炙:「要聚餐,好啊!約後天晚上6點可以嗎?」

朋友D:「你們看這個,超好笑的😂😂😂😂😂」

朋友B:「哈哈,笑死!!!」

朋友G:「我最近在追魷魚遊戲,你們有看嗎?」

朋友E:「有阿,很好看ㄟ」

小炙:「我們去上次那家熱炒店好不好?」

ZZZ又過了一天ZZZ

已讀10(小炙:「我們去上次那家熱炒店好不好?」)

小炙:「到底要去吃哪一家啦???」

朋友C:「隨便隨便」

朋友E:「都可以啦!」

ZZZ又過了一天ZZZ

小炙:「朋友A,我們要去哪吃?」(私聊)

已讀(小炙:「朋友A,我們要去哪吃?」)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電話聲)

小炙:「朋友A,你有看到訊息嗎?」

朋友A:「有...有阿,我現在很忙啦,沒空!」

小炙:「你們到底要約去哪!!!!!!🤬🤬🤬

豪人:「像我這種沒朋友的,沒有這種煩惱😭」

ZZZ小劇場完ZZZ

如果你覺得此雙周報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都可以給我意見。2021/10/1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