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創意故事接龍 | 結案時間

終於結案了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感恩節快閃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02127/(雖然圖是繪畫,但創意不止於繪畫)

𝓩創意故事接龍結案時間𝓩

𝔃文章匯集𝔃

創意故事接龍00 | 異國間的流亡者:前傳
創意故事接龍01 | 異國間的流亡者:賢者之死

創意故事接龍02 | 異國間的流亡者:魯蛇女徒

創意故事接龍03 | 異國間的流亡者:多莉亞的稟賦
創意故事接龍04 | 異國間的流亡者:巷戰
創意故事接龍05 | 異國間的流亡者:意外的僱兵
創意故事接龍06 | 異國間的流亡者:賢者之鑰
創意故事接龍07 | 異國間的流亡者:止步不前
創意故事接龍08 | 異國間的流亡:異時空
創意故事接龍09 | 異國間的流亡: 啟程
創意故事接龍10 | 異國間的流亡: 特殊味道
創意故事接龍11 | 異國間的流亡: 真假謬司

創意故事接龍12 | 異國間的流亡者:躍馬旅店
創意故事接龍13 | 異國間的流亡者:迷惑幽香

創意故事接龍14 | 異國間的流亡者:魔法陣
創意故事接龍15 | 異國間的流亡者:精靈之森
創意故事接龍16 | 異國間的流亡者:迷之樓梯
創意故事接龍17 | 異國間的流亡者:油漆
創意故事接龍18 | 異國間的流亡者:血酒

創意故事接龍19 | 異國間的流亡者:眼鏡
創意故事接龍20 | 異國間的流亡者:千鈞一髮
創意故事接龍21 | 異國間的流亡者:賢者的愛好
創意故事接龍22 | 異國間的流亡者:祖传的拿手本领
創意故事接龍23 | 異國間的流亡者:摩托車騎士
創意故事接龍24 | 異國間的流亡者:音樂鑑賞廳
創意故事接龍25 | 異國間的流亡者:給謬司的信
創意故事接龍26 | 異國間的流亡者:黑科技=禁術?
創意故事接龍27 | 異國間的流亡者:各執一詞
創意故事接龍28 | 異國間的流亡者:白纸隐藏秘密
創意故事接龍29 | 異國間的流亡者:火焰
創意故事接龍30 | 異國間的流亡者:光影下

因為全部的內容放進來,總共有7000多字,雖然還不到一本長篇小說的字數,但放在這裡也是蠻長的,所以若是想看完整版的故事,可以點擊第30棒的文章,或是在待會贈送的NFT內,也能收看全章節故事!

𝔃獎金發放說明𝔃
  • 支持費用

支持費用一共使用了2001 Like Coin,也就是全數使用完畢,多餘的1 Like由我補上。

  • 評審、繪師費用

評審費用1000 Like Coin已交給了此次活動評審石馬曲辰先森(@碼農日常大小事-裏);繪師費用由我個人出資,已向@巫筆@毛毳 各給付了750 Like Coin。

  • 獎金費用

此部分由石馬曲辰先森選出5篇優秀作品(本人有微改排版):

賢者之鑰 @star_hope:最佳小魔女獎(無須多言......)

特殊味道 @矛盾妞:抽菸落漆獎(笑死,不會抽菸硬要!)

摩托車騎士 @鑫大叔:涅槃開悟獎(唵麼抳缽訥銘吽......)

白纸隐藏秘密 @Agness:手電筒超神獎(人家都用火烤,你照一照就有字,算你厲害!)

黑科技=禁術? @白毛戳一下 :時間軸導正獎(原來這是未來的故事,真想不到......)

此部分由主辦人也就是本人選出5篇優秀作品:

魯蛇女徒 @Daisy:超魯主角獎(原來賢者麥特在自導自演呀!?)

音樂鑑賞廳 @琉架:取材特色獎(盤子加上光碟,成了黑膠唱片?)

啟程 @喬安納:最佳攝影獎(居然能攝影到狗狗雞蛋,倒是拍到廁所很像多啦A夢的某場景)

躍馬旅店 @字遊人Gary:最佳芫荽獎(居然把信件和芫荽酒放一起絞碎......)

光影下 @微啃:最佳USB便利獎(結尾的很棒,很有畫面感!另外是USB利用的很不錯呢!)

以上10位優秀者,將平分獎金2000 Like Coin,每人可拿到200 Like Coin待官方把獎金發下,才會分發,不然我獎金發到錢包都沒錢了QAQ。

𝔃主辦人的話𝔃

第一次辦故事接龍活動,說實在有點混亂,因為有兩個標籤要添加、兩篇文章要關聯,再加上我後來更改了要添加的標籤,雖然有做提醒,但還是一片混亂,先跟各位說聲抱歉!!還有途中發現,複製貼上好像不會通知到作者!?下次我會努力簡化流程,以及確保有通知到大家。

故事連載到後期,我整個追不到故事進度,但還好等待繪師的途中,我還是把故事追完了!真沒想到每個人都有辦法巧妙的融合物品進去!各種天馬行空,非常有想像力的創作,雖說流程有些混亂,但故事內容個人非常滿意!!

𝔃NFT贈送𝔃
圖片來源: 由Matters毛毳繪製
圖片來源: 由Matters巫筆繪製

沒錯,以上兩張圖由@巫筆@毛毳 繪製,是此次活動要贈送給大家的NFT!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這是在畫哪個情節呢?此次鑄造的兩張NFT,以贈送給參加者、評審、支持者為主,因此我這邊不會販賣也不會多贈送(若必須,會以最低價格、最低數量處理),每人就是各一張!

請30位參加者,以及有在提案文支持的11位作者,和我們的評審留下MetaMask錢包地址,我會將兩張圖片贈送給你!(每人就是各一張)說到這個,我之前的萬聖節活動NFT,因為拖延加上發生一些事有點忙,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處理完,這次會一併發送完的!另外,原本我將本次故事全章節註冊了ISCN,但後來發現Word檔居然沒有辦法在網站上觀看,會直接被下載下來,因此NFT鎖定內容內,改為直接放置全章節故事!

若是你沒有參加活動,但覺得這兩張圖很好看很想收藏的話,可以親自向兩位繪師詢問,若他們後續有要上架這兩張圖片,販賣或贈送,我這邊都不負責也不干涉,請找他們兩位呦!(據說他們都會發一篇文,講解繪畫過程,歡迎去找他們!)

𝔃活動預告𝔃

最後,先來宣傳一下我的感恩節快閃活動,只到12/3的下午4點(台灣時間),剩下兩天的時間,歡迎大家去參加,一樣有NFT拿!(NFT真是個很好送禮的東西XD)

再來,要預告下個故事接龍活動!因為社區的基金似乎已經用完,因此下個故事接龍若是沒有意外的話,會由我個人舉辦,當然獎金就沒辦法那麼多了!(除非有建築師發起)下個故事接龍主題是:「漫畫版故事接龍」沒錯,就是個繪畫接力的概念,不太會畫畫也能參加,畫火財人也行的!如果有參加意願,可以留言告訴我,到時候就會通知大家!(但目前不確定會在什麼時候辦)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