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近況與未來發文說明

今天主要只是要說明一下之後會發布的文章,以及說明一些亂七八糟的心情而已。對了,封面不知道放什麼,但就覺得應該要放,所以就選了張小植物!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感恩節快閃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127713/

𝓩近況與未來發文說明𝓩

𝔃前言𝔃

今天主要只是要說明一下之後會發布的文章,以及說明一些亂七八糟的心情而已。對了,封面不知道放什麼,但就覺得應該要放,所以就選了張小植物!

𝔃近況說明𝔃

之前在這篇文章有講過了,我好像會很焦慮、有很多思緒,對於各種事情。這個在心理學好像也有個解釋,但是一樣是在等圍爐開呀!(這樣好像是據透!?)我好像也蠻會拖延的,所以之前有幾天沒發文,大概是兩者相加,導致最後什麼也沒做,就這樣越拖越久。

其實後來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但就是種儀式感,好像每天一定要生出一篇文章才行,搞得自己心累!所以今天要宣布之後不會日更了,雖然我從來沒說過自己要日更。

原因有四點:其一原因,如同上方所述,不想讓自己太心累,不需要這樣硬逼自己,更何況現在發文的Like少那麼多;其二是因應之後要開的圍爐,絕對沒辦法日更;其三則是希望文章品質能因此提升;最後第四點,是因為不想完全被Matters綁架呀!雖然他絕對沒有綁架我,但希望自己也把多點時間放到其他事情身上。

另外,最近好像真的蠻多事要處理的,都拖延到現在,決定明天一起把它們斷捨離(好像用在這裡怪怪的XD)。圍爐的部分題材其實都選好了,但是還在等待官方審核,以及我要畫封面呀!還有最後的一件事,也就是我發現越晚發文,好像觀看率越低,不過還在實驗當中。

𝔃未來發文說明𝔃
  • 感恩節慶典的文章、社區活動文(11月30截止的就有兩個活動還沒參加)。
  • 沒意外的話,到年底還會有3個活動!希望來得及辦完,不然應該會拖到明年。
  • 圍爐什麼時候通過,就什麼時候發文啦!
  • 應該會有一篇NHK紅白文,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 乙太奇襲讀書心得。
  • 創意故事接龍結案、感恩節活動結案。沒錯!看到這個就知道,又要宣傳感恩節快閃活動以及從今天起我要改變也順便宣傳囉!
  • 最後好像有一些主題很久沒更新了,再說吧!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