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公告 | 全新自我介紹,這裡是炙豪!!!

所謂「我是誰?」,表面上來看是「自我介紹」,例如你的工作、家庭、愛情、興趣......因為好像沒有具體事蹟,就無法拼湊成一個人;一個人身上有非常多標籤,表面上來看就是那些標籤組合成一個人,好像唯有透過外在的認同,才能找到自我價值、定位。但若脫去那些標籤,還剩下些什麼?不管怎麼樣,只要身處在這個社會當中,好像沒有辦法就沒有辦法脫離了呢!!?

社區活動馬特市&人物誌的猜人物活動,第三位人物只猜到10/23,快去參加!!!

複製貼上再不修好我真的會氣死。


圖片來源: 向林宇購買之圖片

這篇是全新自我介紹,會永遠霸佔C位置頂。

𝓩全新自我介紹𝓩

𝔃自我介紹𝔃

嗨,大家好,我是炙豪!!!你也可以叫我Zioh、豪豪。年齡是天大的秘密,所以不會公布,哈哈哈!我的興趣很廣泛,像是心理學、哲學,討論一些議題,或是看書、聽歌,偶爾也會畫畫。我也喜歡跳舞、瑜珈、玩遊戲、看電影、唱歌......夢想是做個優雅的人、憂鬱的美男子將理念、想法,化為藝術、音樂來做表達,也想當個心理諮商師。

然後希望我能在50歲好好的安樂死,真的不用活那麼久,也不想結婚,一個人就好。是個內向的人,有點社交恐懼吧!

好了,我想不到了要介紹什麼了,如果你還想知道,那就快去看我的文章!

𝓩這裡是炙豪Zioh𝓩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因比例問題,排版有點怪怪的)

那講了那麼多,這裡會有什麼等著你呢?

𝔃文章類型𝔃

這個地方基本上什麼類型的題材都有,像是小說故事、練唱、推薦歌曲、書籍、電影,或是繪畫;再來也有心理學、哲學、人格等眾多題材、文章。

𝔃主題、專題𝔃

因為我個人就是可能有點強迫症!?所以就是要幫文章分類才行,那因為Matters這邊不能修改文章標題,所以所有整理好的文章,都會慢慢放在方格子Potato Media個人網站,目前主要分成:#豪豪聽唱趣、公告、#Z雙周報(還有非常多未整理,整理好的只有3個。)

𝔃資訊𝔃

雖然主要經營Matters,但我也在方格子Potato Media同步發布文章(不過是我想到才發);另外,我也有自己的個人網站象特市,之後也會不斷發掘好平台,歡迎追蹤我!

𝓩我是誰?𝓩

𝔃我是誰議題𝔃

哎呀,介紹了那麼多看起來應該要介紹的事,但其實「我是誰?」有很多面相,就不繼續糾結於傳統的認為了。

所謂「我是誰?」,表面上來看是「自我介紹」,例如你的工作、家庭、愛情、興趣......因為好像沒有具體事蹟,就無法拼湊成一個人;一個人身上有非常多標籤,表面上來看就是那些標籤組合成一個人,好像唯有透過外在的認同,才能找到自我價值、定位但若脫去那些標籤,還剩下些什麼?不管怎麼樣,只要身處在這個社會當中,好像就沒有辦法脫離了呢!!?

𝔃我是誰?𝔃

那麼我到底是誰呢?如同剛才說到的,好像只要身處在這個社會當中,就沒有辦法脫離標籤。就算是不透過外在認同來定位自己,也會受到影響,甚至是自己認為的自己,也可能不是自己。所以,如同「人生無意義」這樣的結論,也許就現階段來說「我是誰?」根本不重要,好像重要的不過只是「我有多少存款?」,因為現實總是不會等你思考完這個問題,他會毫不留情的踹你一腳。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沒錯就是你現在看的這篇。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