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周報05 | 2021/10/15

Z雙周報05 | 兩項新企劃 | 我不想聽大法 | 更新時間更動 | 我寫了10萬字 | 2021/10/15

社區活動馬特市&人物誌,距離結案剩下22天,歡迎大家快去投稿。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圖片版)

𝓩這雙周,我在寫......𝓩

𝔃過去13天,我總共創作了13篇文章𝔃

這兩周每天都日更啊,我真棒!!!

𝔃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文章𝔃

𝓩這雙周,我在讀......𝓩

𝔃這兩周,我喜歡的文章𝔃

我每次整理完,都還是有滿滿超過10篇文,大家真的太厲害了!!

𝓩這雙周,公告.....𝓩

𝔃新企劃𝔃

這兩周增加「每月選書、練唱」兩個企劃,最快的話明天就可以上第一篇了,詳細的可以看這篇

𝔃更新時間更改𝔃

從7月到Matters寫作到現在堅持日更已經很久了,我打算把日更改掉。但意思不是不寫了喔,只要我想寫、有空一樣會每天更新,但若我那天有事沒空、突發狀況,或是單純不想寫的話,就不會逼自己寫,也希望把文章品質變更好。

𝓩這雙周,聊聊天......𝓩

首先要慶祝一下,截至剛才,我已經寫了117篇作品,共113102個字!!!這兩周,我終於加入讚賞公民,有綠圈啦!!!也加入了象特市,詳情可以看這篇。另外,社區活動馬特市&人物誌,距離結案剩下22天,歡迎大家快去投稿。我參加的馬特市雄辯擂台,也展開第二論討論,到10/24日截止,也歡迎大家去討論起來。最後還有小說系列終於所有篇章都完結啦!

𝓩這雙周,小劇場時間......𝓩

我稍微改了一下標題,看起來比較規律!?

𝔃我不想聽大法𝔃

豪人:「小炙我跟你說喔!」

小炙:「嗯,你說!」

豪人:「你知道上次我們同學聚會,不是好像有人沒來嗎?」

小炙:「喔,是喔!沒來。」

豪人:「那我想說他們是太忙嗎?」

小炙:「嗯嗯,太忙了!」

豪人:「所以就是我想再約大家出來一次!」

小炙:「喔,再約出來!」

豪人:「這樣大家培養感情也不錯!」

小炙:「培養感情!」

豪人:「那你覺得呢?」

小炙:「喔,是喔!」

豪人:「小炙!!!你是不是沒在聽我說話?😒」

小炙:「蛤!有...有啊!!!

豪人:「那我剛說什麼???」

小炙:「痾......」

豪人:「🙄🙄🙄」

ZZZ小劇場完ZZZ

如果你覺得此雙周報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都可以給我意見。2021/10/15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