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七章:惡魔的嘲笑

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C.z集團,為此打造了一個靈界調查局;醫莉、艾恩,做為調查局的重要幹部,與這些靈,會發生什麼撲朔迷離的事件呢?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我決定要來唱歌啦~~

今天這章算是中二特集,小心尷尬癌發作,請慎入XD

這個系列剩下兩章阿,大家且看且珍惜。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零成本製作)

𝓩C.z偵調局故事簡介𝓩

在一個死後的世界裡,那些「靈」經由通道被送到靈界,再一一前往各自的路。但總有那麼幾個未能放下過去、流連忘返的......C.z集團,為此打造了一個靈界調查局;醫莉、艾恩,做為調查局的重要幹部,與這些靈,會發生什麼撲朔迷離的事件呢?

第一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一章:百分之99.99的美

第二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二章:相位痛苦

第三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三章:奢侈的煩惱

第四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四章:以愛之名

第五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五章:眾所認定

第六章:短篇小說連載 | C.z偵調局 | 第六章:海克力士

𝓩第七章:惡魔的嘲笑𝓩

?:「喂!!!!!!救命」屋外傳出呼救聲。

?:「哼,有什麼了不起......」

𝔃大事不妙𝔃

?:「怎麼了?」

醫莉:「外面發生什麼事???」

?:「誰快來幫幫忙!!!」

外頭傳來各種求救聲,所以人立刻都衝了出去查看。

艾恩:「蛤?這是怎麼一回事?」

艾恩:「怎麼那麼多人倒地,還著起火來???」

?:「你們還站在那裡幹嘛!!!快來幫忙!!!

𝔃急救𝔃

外頭滿是倒地的夥伴,甚至到處都著起火來。伴隨著急迫的求救聲,有如惡魔的嘲笑。

醫莉:「艾恩,我先去把受傷倒地的人都救起來,拜託你去滅火了!!!」醫莉似乎快哭出來。

艾恩:「惡魔卐火焰,透過我聖潔之手,吸收吧!!!」艾恩最愛用招式沒有之一,像是黑洞,將任何能量吸收。

醫莉:「柯羅諾斯之錶,請賜給我力量,倒轉吧!!!」以倒轉時間,將一切回歸原狀。唯一問題是記憶也會跟著回復。

於是,醫莉、艾恩與所有夥伴,將大火滅掉,將所以受傷的患者治癒。

𝔃意料之外𝔃

艾恩:「組長!到底發生了什麼?」

組長:「是這樣的,在你們休息的那段時間,有一行人侵入我們的領土內。」

艾恩:「蛤?誰?」

組長:「我剛剛詢問過了大家都說沒有看到面容......」

?:「報告組長,有人疑似看到其中一位侵入者,脖子上有胎記!!!」組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艾恩:「你說什麼?脖子上有胎記!!!脖子上的太陽,象徵著神族的「光明」

組長:「你說脖子上有胎記!!!」組長似乎被報告的一番話嚇到。

醫莉:「神族?神界的人怎麼知道我們的領土?幹嘛來侵略我們?」

艾恩:「如果說侵入的原因,絕對與種族有關。但怎麼會知道我們,難道......?」

𝔃展開調查𝔃

因為一連串的突發事件,醫莉與艾恩,打算展開調查,主動出擊。

醫莉:「艾恩我跟你說,等一下千萬別太衝動,我們靜觀其變!」

艾恩:「是他們先打過來的,我們還要冷氣吞聲?」

醫莉:「我們得先確認清楚啊,總不能亂槍打鳥吧!」

艾恩:「咳,好吧......」

𝔃侵入𝔃

?:「你有聽到今天Boss說的嗎?說要小心防守?」

?:「哈哈哈哈,小心?是會有什麼人?」

在城門之前的一處草叢,似乎有著什麼。

醫莉:「艾恩,我們就先在這裡觀察,你不要衝動!!!」

?:「你有聽說那些半靈半人最今發生什麼事嗎?」

?:「當然有啦,被入侵也不能怪他們啦,只能說活該被生下來,哈哈哈哈!

醫莉:「艾恩,我們等一下慢慢沿著邊線過去!」醫莉專注的看著城門處。

醫莉:「艾恩?艾恩???」

還來不及等到醫莉回頭,艾恩就已經消失在眼前。

艾恩:「你說什麼???我們半靈半人,是活該被生下來!!!!!!」艾恩語氣極為激昂的說道。

?:「啊啊啊,你不要碰我!」

?:「救命啊!!!」

𝔃熟悉的陌生人𝔃

?:「呵呵!」一陣冷笑。

?:「你好啊!!!」

艾恩:「蛤?你是誰???」

?:「你忘記了啊!我就是那個28號啊!」

艾恩:「誰?」艾恩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

28號:「哼,真好笑,當初就是這樣被蒙騙過去,哈哈哈哈!」

28號:「你還記得嗎?你們帶我去鎮上,調查殺人犯事件,我就是那個殺人犯!!!」

28號:「在午夜12點,我被一個人抓住,她告訴我能幫我掩蓋殺人事實,並且讓我成為「」!!!」

28號:「而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為了消滅你們這些惡魔的種族!!!」

艾恩:「你在說神麼啊!!!我們才不是惡魔的種族!!!!!!」

28號:「證明給我看啊!!!」

艾恩:「啊!!!!!」艾恩朝著28號衝了過去,手裡拿著鋒利的長劍。

28號:「哼,果然是惡魔的後裔,粗俗的要死。」

28號:「偉大光明之神啊,請賜給我光明的力量,化身為鋒利之劍吧!!!」28號身上太陽之印記散發著刺眼的光亮。

醫莉:「艾恩!!!!!!不可以!!!!!!」遠方草叢處傳來一陣呼喊。

艾恩:「我不准你這樣污辱我們!!!」

艾恩向28號衝去,一劍刺向心臟。

醫莉:「啊!!!!!!!」28號舉起光明之劍「阿波羅」,伴隨的卻是悽慘的一陣叫聲。

醫莉身體像是要爆炸似的,全身散發光芒,極為灼烈。

艾恩:「醫莉,你在幹嘛!!!!!!

一陣爭吵、慘叫過後,留下的卻只是身受重傷的兩人。

𝔃回歸𝔃

艾恩:「組...組長,我跟你說......」艾恩還沒講完話,眼淚有如萬馬奔騰直流。

組長:「艾恩!我都知道了,你先冷靜一下吧!」組長的表情極為嚴肅。

艾恩:「啊啊啊啊!!!!!!」艾恩傷痛的大叫。

艾恩:「拜託你讓他好起來!!!」屋外傳出一段對話。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