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周報02 | 我要寫小說 | 系列調查以及公告 | 隨便嗎?你自己說的喔^_^ | 2021/9/4

Z雙周報02 | 我要寫小說 | 系列調查以及公告 | 隨便嗎?你自己說的喔^_^ | 2021/9/4

這雙周,我在寫......

過去13天,我總共創作了7篇文章:

因為這兩周面臨低潮的原因,所以創作量減少

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文章:

這雙周,公告......

我要寫小說:

沒錯,最近莫名其妙燃起小說魂XD,不過之前看到@LilyChen對於寫作我是堅持還是執著 ?!一天寫 14000 字到底有多難 ?!這篇文章,一本小說要寫到將近8萬字,真的會逼死我!!!所以是以一個練習、嘗試的方式,大概會寫8篇,每篇差不多1000字(都是8嘛,應該沒有差很多吧www)。

系列調查:

最近因為有很多系列在進行,那麼想說調查一下,大家比較喜歡什麼題材:

  • 人格障礙ABC
  • 阿德勒心理學(主要是分享阿德勒的心理學、運用、書籍)
  • 生命靈數
  • Holland碼(簡單來說,是一個測驗個人適合甚麼職業的東西)
  • 歌曲、電影、動漫、影集分享(一個很久沒作的題材)

目前暫定的順序則是:

  1. MBTI系列
  2. 歌曲分享、社區活動......(直到小說構思完成)
  3. 大概8000字的小說(暫定)

————————————— 小劇場時間 ————————————

隨便嗎?你自己說的喔^_^

豪人:「小炙!你早餐要吃什麼?」

小炙:「你不要吵啦!!!(玩手遊)」

豪人:「小炙,你早餐到底要吃什麼!!!😤😤😤」

小炙:「齁,就跟你說不要吵了,害我這局輸掉!隨便買啦!」

豪人:「哼!你說的喔😒」

ZZZ20分鐘後ZZZ

豪人:「小炙,早餐買回來了喔,我放桌上,你自己來拿。」

小炙:(還在玩手遊)

ZZZ又過了10分鐘ZZZ

小炙:「喂!!!早餐在哪裡,桌上怎麼有蟋蟀啦🦗🦗🦗(很怕蟲)」

豪人:「你不是說"隨便"嗎,牠可是有豐富的蛋白質喔^_^」

ZZZ小劇場完ZZZ

如果你覺得此雙周報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都可以給我意見。2021/9/4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