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Z雙週報01 | Z雙週報上線 | 應付抱怨的好方法 | 新系列 | 文章同步 | 我的新頭像 | 文章改版、編輯 | 2021/8/21

Z雙週報01 | Z雙週報上線 | 應付抱怨的好方法 | 新系列 | 文章同步 | 我的新頭像 | 文章改版、編輯 | 2021/8/21

Z雙週報上線

此雙周報內容重點:
  • 回顧、檢討過去兩周寫的文章
  • 公告、通知
  • 分享過去兩周喜歡的文章
  • 小劇場

Z雙週報上線!!!以後,每兩個禮拜都會有一次的周報,目前只是1.0版本啦,之後還有可能更改。此雙周報,主要是回顧我這兩周寫的文章,檢討一下寫得好的和不好的,並且和大家分享我覺得不錯的文章。為了避免太無聊,因此在文末加入「小劇場」,希望你喜歡;當然,如果發現會搶到其他重點,那可能會考慮拿掉,或是單獨做一個系列。這兩個禮拜的公告、通知,也都會寫進來,也會在此公告新的事項。

此雙周報是有類似封面的,不過目前還沒設計好,所以暫時先這樣。

這雙周,我在寫......

過去13天,我總共創作了15篇文章:
我覺得值得一看的文章:

這雙周,我在讀......

這兩周,我喜歡的文章:

因為最近剛剛開始這個計畫,之前都沒有紀錄,所以只有近幾天的文,請見諒。

這雙周,公告......

新系列:

這兩周,我增加了「聊教育」「聊人格」兩個新的主題,歡迎大家去看看!(之後可能會用標籤的方式,在Matters分類)聊人格的部分,歡迎提供意見,讓我想想「九型人格」之後要先做哪個部分。另外,我還打算在開「聊哲學」「聊心理學」兩個系列。

文章同步:

因為同步文章到其他平台,實在是有點累,但是我覺得當作分享也不錯,所以還是會處理;方格子Potato Media都會在早上同步,每天一篇文章。

我寫文章滿一個月了:

寫文章滿一個月了感謝-2

我的新頭像:

我最近想說要把頭像換新,畢竟之前都是使用幾個字母、符號帶過,想說來製做一個新的,不過我的繪畫能力實在不佳,所以需要時間來練習。

文章改版、編輯:

最近,看到@閱讀筆耕在重新整理文章,我也想說我要不要也來整理,因為我有將文章的系列名稱改過,很多文章一開始寫的標題後來改掉,導致每個平台的都不一樣。雖然說要改,但還是得花點時間,所以處理好在通知大家了。

————————————— 小劇場時間 ————————————

應付抱怨的好方法:

小炙:「齁,我跟你說喔,我男友昨天居然不接我電話,我要跟他分手嗚嗚嗚😠😠😠」
豪人:「這個...有那麼誇......(小炙的怒瞪)」
豪人:「喔,我是說有...他怎麼那麼誇張啦!這種人齁,就是應該要早點分手!!!」

ZZZ隔天ZZZ

小炙男友:「豪人,我跟你說喔,我不是不接她電話,你不要@#$%^&*!@#$%^&*.🤬🤬🤬.....你幹嘛說我壞話???」
豪人:「蛤?痾...所以你們和好了?😒」

ZZZ之後ZZZ

小炙:「我跟你說喔,我男友昨天居然@#$%*!#$%^&*......你說是不是很討厭!」
豪人:「喔,原來如此,真的假的!!!蛤,居然。沒想到是這樣!」
小炙:「欸!你是不是在敷衍我?」
小豪:「蛤,怎麼可能,我是你最好的朋友欸^_^」

ZZZ小劇場完ZZZ

好的,以上就是這個雙週報的內容,如果你覺得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或是哪個部分覺得不OK,都可以給我意見。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