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公告|我的個人網站誕生啦!

我架設了個人網站。

沒錯,如標題所述,我架設了我的個人網站!!!

架設網站的原因、心得

首先,附上通往個人網站的通道:ZIOH創作空間。我的網站的名稱叫做ZIOH創作空間。zioh是我為自己取的名字,同時也是網站的名稱。會想架設網站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很有成就感。畢竟我發文章的平台也不是在那裡,加上沒有宣傳,肯定觀看率慘淡,所以最主要是自己想架設,再來就是幫我的創作分類(目前只有文章)。

此網站的架設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所以最近比較少在看文章、回復,如果我沒有回復到留言的話sorry。

因為實用性質不高,以及不想花錢,所以就使用了Google協作平台,不需要任何費用,也能做的美美的XD。總之,我選用了Google協作平台,而之後會不會換就是不一定。

創作理念

接下來講講我的個人網站,或是說創作空間的創作理念(雖然不知道誰想聽)。一開始,我是設想,用黑、金兩種顏色來設計;黑色打底,金色第二主色、點綴,感覺就很有質感,不過計劃趕不上變化,實際放上去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甚至金色有點太刺眼。

最後選了很久的金色色號,就選了一個飽和度沒那麼高,但是搭配起來還算是好看的顏色。話說,搭黑色能不好看也很厲害。而標題的顏色選用了黃、金色的對比色—紫色,凸顯文字;其餘文字則是看狀況選用白色、黑色兩色。

宣傳、公告

最後,是宣傳、公告時間!以後我的文章首次發布會在Matters;接下來會發布在方格子Potato Media個人網站,或是我有打算加入的平台;只要有空的話就會放,最晚那個禮拜日文章應該都會放上去。最近有空的話,也會把還沒有同步的文章處理好。最後小補充一下—關於社群媒體的部分,因為個人真的不愛使用,所以也沒有打算拿來當成宣傳的工具。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目前加入的寫作平台: Matters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