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生活中的大小事|螞蟻真煩

螞蟻真煩

螞蟻真的好煩。

家裡雖然沒有蟑螂之類的,但是就是螞蟻特別多啊!螞蟻的殺傷力其實不大,也不會有毒之類的,也沒有太多的細菌,只是我真的是很討厭螞蟻,一群聚在一起的時候呢,可怕到密集恐懼症末期!!!

有時候呢,一不注意,將有味道的包裝,丟到垃圾桶,結果一下子就被螞蟻佔據呢,真的不得不佩服螞蟻的嗅覺。雖然他確實沒有什麼壞處吧,但是還是無法解受。

而且螞蟻的續航力也很厲害,有時候你以為買個螞蟻藥就解決了,但是,只要有一隻受精的蟻后活著,跑到其他地方去築巢,真的是滅也滅不完ㄟ。

一開始,一兩隻小小隻的還好,結果到後來都會一大堆。所以現在直覺告訴我,只要有一隻,就表示他們又開始繁殖了,繼續下去絕對會釀成大錯。

好啦,雖然螞蟻本身沒有什麼壞處,也不得不佩服牠們團結的力量以及嗅覺,但是看牠們一兩隻在那邊爬來爬去真的很煩;更別說一群了,嚴重密集恐懼。

結論就是:「螞蟻真的很煩!!!」奉勸各位螞蟻們,不要再偷吃別人的食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