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不需要出櫃

多元性別很正常請問一下,如果今天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男性,你會感到驚訝嗎?如果不會,那為什麼今天有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女性,就算沒有歧視她,卻會感到驚訝?不然就是會有,哦!原來你是同性戀的語氣,或是有人會說加油!但是,根本不會有人跟異性戀的人說加油。我知道,因為在過去,同性戀是受......
這篇文章就是要聲明,沒有出櫃這件事,同性戀很正常。

多元性別很正常

請問一下,如果今天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男性,你會感到驚訝嗎?如果不會,那為什麼今天有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女性,就算沒有歧視她,卻會感到驚訝?不然就是會有,哦!原來你是同性戀的語氣,或是有人會說加油!但是,根本不會有人跟異性戀的人說加油。我知道,因為在過去,同性戀是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但是問題就是,為什麼一件正常的事,還需要那麼多人走到街頭上抗議或是說為自己爭取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要出櫃

就像上面說的,多元性別本來就是一件正常的事,不過,似乎很多人受出櫃困擾著,我可以理解, 就算現在大部分人已經接受這件正常的事了,還是會害怕出櫃這件事。但我不懂的地方是,為什麼要出櫃?異性戀的人不需要特地從一個櫃子裡出來,說他喜歡誰。那同性戀或是其他多元性別的人,為什麼要從櫃子裡出來,到底為什麼都是正常的事,但是同性戀就需要出櫃?

不是你的問題

所以現在的重點就在於,這是一件正常的事,得要清楚,這件事會被認為是錯誤的,那都是別人的問題。你跟任何人好好講清楚了,他不願意理解,那是他的問題!真的沒有必要為此困擾自己喔。因此,到底要不要出櫃結論就是不用!也沒有出櫃這件事,你可以跟別人分享我是異性戀、同性戀、跨性別等等,但是就是不需要出櫃,當任何人哪天發現你原來是同性戀,如果沒有認為怎麼樣很好,但是要是開始大驚小怪,請記得,那是他自己的問題!!!

結論

根本不需要出櫃;同性戀或是跨性別等多元族群都很正常,這些正常的事真的不需要特別被支持或是反對。如果有人不滿意,請記得是他的問題,不需要爭吵,沒關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或是追蹤我、贊助我,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