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馬特市&人物誌7日小結算

(编辑过)
7日小結算

Z感謝時間Z

首先感謝以下25位讓活動得以成立的人:

@貓魚@白毛戳一下@白鼬筆寬麵@匪類女紙@毛毳@熊太先森|數字推理、解讀靈魂碎片推廣@雲遜83@林宇@馬思高@土豆炒青椒@觀影囈語@貓咪旅行中〔Erica〕@樹懶的生活@Daisy@閱讀筆耕@蔡艷秋@爆栗鹹鹹姊@si薰@Cherryyoko櫻桃陽子@矛盾妞@古塵@Ruth成長日記@JimJKC@開掛人生@Emma愛瑪

Z7日小結算Z

我從9/16發布了活動文到今天已經過了9天,原本想說沒什麼人要參加,不過在我寫這篇文章時,多出了很多篇文。大家的投稿,從現代人物柯文哲伊隆馬斯克,到歷史人物曹操莎士比亞;當中也包含介紹自己偶像、自家小姑娘等非常多元的人物。還是那句話,一天一活動,天天拿獎金,感謝大家的熱烈投稿!!!

大家寫的文章我還有很多都還沒看,我會好好花時間幫每一篇文章檢查、觀看的。請大家標籤、關聯要錯也不要一次錯兩個,不然我個根本不知道你有投稿,沒辦法提醒你。我之後都會一一檢查每天文章,也會提醒你,但是還是請大家發布的時候多檢查幾遍。

之前@白鼬筆寬麵@Daisy,都有寫過一篇舉辦活動的教學文,所以我也用Google Sheet做了表格,除了方便自己檢查,也幫大家列舉文章出來,有不合格的也會寫在上面。(當然你要從標籤去看也沒問題)。

目前總共有17位作者,投稿了26篇文章(扣除我和活動文):

@雲遜83@土豆炒青椒@觀影囈語@閱讀筆耕@si薰@Cherryyoko櫻桃陽子@矛盾妞@JimJKC@開掛人生@Emma愛瑪@zoe@時間之燼@豈几文@star_hope@Chin@xiaomalailiao@蔡凱西@貓咪旅行中〔Erica〕

詳細的可以到Google Sheet去查看,有一些還未編寫進去。(我應該是開檢視,如果怪怪的再提醒我一下,不常用XD)

另外,我自己會計算一下,不過還是請@Matty 幫我計算、確認前期獎金是多少,謝謝!

Z補充說明Z

以下是補充說明,請大家要參加活動的看一下:

  • 猜人物的部分,我會在09月28日、10月15日、10月23日,分別公布3位得獎者,第一位人物到9/28都還可以猜,有興趣的可以趕快寫文。(小小聲說,目前猜的蠻可觀的)
  • 前期獎金的部分到9/23已經截止,所以不會再列入參加獎3份內,請各位注意!!!如果不小心支持到,可以告訴我,我會再另行退回。
  • 猜人物獎,總獎金為 900 LikeCoin。
  • 600字為字,而非字元,不包含標點符號在內。
  • 舊文能投稿,但推薦你再寫一篇。(我後來想想好像沒有很好,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了,就先這樣~)
  • 馬特市&人物誌可以簡稱說人物誌就行,因為不是只介紹馬特市的人物。(備註:這個補充沒有太大意義!?)

最後一樣,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在下方讓我知道。

下篇結算大概要到10月中吧。

順帶一提,我已經想好下個活動要辦什麼了,11月之後說囉~~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