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聊生活|動物園之旅~~~

這次去動物園,真的時間已經蠻晚了,沒看到太多動物,也沒有拍太多照片。不過因為天氣不錯,不會太熱,也沒有下雨,以及沒有很多人潮!讓我覺得蠻放鬆的,可以享受安靜、悠閒的時光。

因為寫完四篇九型人格的文章,有點累,想說休息一下再繼續;順便想說換換口味,所以就來非常簡單寫一下最近去動物園的心得。

現在臺北市動物園只要事前預約就可以去了喔!雖然是動物園,可能本來就沒有那麼多人,但是也比平常再少,如果喜歡「安靜、悠閒」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本身不是很會拍照,也沒有多專業,只是很簡單的分享而已。並且因為去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也沒逛多久就出來了。

臺北市動物園(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當天出門的時候,太陽蠻大的,很熱!不過因為下午打雷加上下雨,氣溫變低,擺脫了炎熱的狀態;而且到動物園後,發現居然這裡雨已經停了!也省去撐雨傘的麻煩。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目前所有的室內館都還沒開放喔!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幾乎沒有人的遊園車。

接下來附上動物們(聽起來有點詭異!?)。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應該是象龜......話說,他們看起來有點兇(看起來)。

圖派來源: 自行拍攝

應該是鱉......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無尾熊......永遠在睡覺(還是很可愛)。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剩下的是裝置藝術們!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長頸鹿...你怎麼了!?XDD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遠看的話,那隻長頸鹿蠻像真的。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他們是「臺灣系」的喔!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草食系的你們,希望不要吃掉自己的同伴......

來講講心得:

這次去動物園,真的時間已經蠻晚了,沒看到太多動物,也沒有拍太多照片。不過因為天氣不錯,不會太熱,也沒有下雨,以及沒有很多人潮!讓我覺得蠻放鬆的,可以享受安靜、悠閒的時光。

最後為了避免文章有點無聊,跟大家玩個小遊戲......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我在哪?應該不難看到啦!

他們是蜥蜴,至於是什麼品種......我不知道。如果你知道的話,可以留言告訴我,人人都沒有獎XD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 自行拍攝

我在哪?這個感覺有一點難度了;兩張照片加起來應該有3隻(搞不好有我都沒看到的)。如果找到我都沒有看見的......一樣沒有獎品^_^

原本想說要做「我是誰?」的那種梗圖,但有點累,還是算了。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