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從天起我要改變 | 第三則活動報告

第三則活動報告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社區活動熱映中!!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502492/(字是自己加的)

𝓩從天起我要改變:第三則活動報告𝓩

𝔃文章匯集𝔃
  • 激勵篇
  1. [社區活動]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 @Eddie
  2.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 @Alyssa 亞莉莎
  3. 社區活動]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 @D.W
  4.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減重 @Flora異想
  5. 就這麼開始自學西班牙語了! @Angela Chen
  6. [社區活動]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 @Cody_高迪
  7.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 減法生活 (激勵篇)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8. 【與成功有約 習慣四:雙贏思維 利用四個步驟達成利人利己的流程】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9. 社區活動提案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 @小王子
  10. 【專注力協定4:改變身分認同,拒絕分心的外在誘惑】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11. 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激勵篇 國考人生 @炭甲郎
  12. 網路♥上癮與理智使用的距離(激勵篇) @鈴瀧編
  13. 社區活動提案 |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激勵篇)- 正念的旅程 @VC
  14. 【專注力協定5 讓分心追蹤表幫助你控制分心的衝動】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15. 我一年內看完了31本英文小說 @開掛人生
  16. WEB 3.0 在10年後,會怎麼取代現在的 WEB 2.0 ?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17. 【專注力協定6:對付電子郵件或訊息,把它駭回去!】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 實踐篇
  1. Daily-wonderful |EP01|可以不要那麼努力嗎,但...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2. 【如何以終為始,讓時間管理更有效率?(PART2)】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3. 【如何以終為始,讓時間管理更有效率?(PART1)】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4.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計劃與相關APP介紹) @thewayeasy
  5. Daily-wonderful | EP03 | 該為你自己的人生做出一些改變 @羽昊 / 日日文青總編
  6. 【與成功有約 習慣四:雙贏思維 利用四個步驟達成利人利己的流程】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7. 【專注力協定:提升專注力,先從理解分心的根本原因開始】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8. 【專注力協定2:解決分心內在誘因的四步驟】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9. 【專注力協定3:提防交界點】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10. 社區活動|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事前計畫」為自己閱讀,挑戰兩個月看33本書 @陳伯軒
  11.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進度記錄) @thewayeasy
  12. 從今天起我要改變~實踐篇︱「事前計畫」三件我想改變的事 @半調子人生
  13. 韓文練習GO!(事前規劃)|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實踐篇|社區活動 @旎sunny
  14. 【12月推薦書單:溝通的方法】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15. 【專注力協定6:對付電子郵件或訊息,把它駭回去!】 @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𝔃文章檢查𝔃

首先利用了@鑫大叔辦活動好夥伴把所有的文章製作成Google sheet編排:實踐篇激勵篇。如果你的文章沒有在上面列出,表示我漏掉了,請留言告訴我;如果你的文章沒有出現在Google sheet裡,表示你可能沒有添加活動標籤,或是我製作時你還沒發文,一樣可以通知我,我在更新。

因為最近有些忙,所以很抱歉還沒檢查每篇文章,所以提醒各位投稿者,記得添加標籤、關聯活動文。接著要說,字數限制的部分分別是800字(激勵篇)、600字(實踐篇),不包含任何標點符號。所以@Lemonway的每日學習筆記 你有很多篇文章字數未合格(請看表格),以及有些文章添加了兩個標籤,請則一,不然是不合格的!

這次的活動時間比較長,因此在12月份就做了個報告,所有文章的檢查會在2月份前檢查完,雖然這並不是義務,但還是盡量早點做完,給大家多點時間做更改。(大部分文章都通過了啦!)也提醒參加實踐篇的各位,記得在2月17前完成3個條件,這樣才算是符合資格!

最後,一樣呼籲大家來參加這個活動!


♏我的Matters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此文章首發於在Matters,之後在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如果你不認識我,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來我的Opensea逛逛!
♏喜歡文章的話,就請拍手、支持、追蹤,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