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天涼畫個秋 | Chill派主義之繪:物理看秋

而《物理看秋》,是由一位古代畫家「豪人」所繪。有一年的秋天,他正在戶外賞景,沒想到卻看到這麼Chill的一幕......

昨天的小說回饋活動,有興趣的快去參加,迴響好的話會延長時間、加碼獎金。

至從加入讚賞公民,發現星星永遠按不夠XD


天涼畫個秋

物理看秋

霧裡看花:形容視界模糊,看不清楚。

而《物理看秋》,是由一位古代畫家「豪人」所繪。有一年的秋天,他正在戶外賞景,沒想到卻看到這麼Chill的一幕!!!但礙於沒帶到畫筆,於是便豪邁的拿了楓葉沾顏料畫下了這幕,而那片楓葉不小心黏在畫紙上,沒想到卻如此完美!!!於是,這種畫法,被後人稱為「Chill派主義」。

後來,被現代詩人「炙人」收購了這幅畫,而在一篇報導中說到:「我啊!有一天覺得那幅畫怪怪的,於是我仔細的觸摸每個角落,沒想到竟然摸出了秋天的氣息!!!」於是,這個故事,就成為了「物理看秋」的典故:形容繪畫居然能畫出靈魂,是幅靈魂之畫!!!

繪畫過程

以下是繪畫過程,上動圖: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GIF圖。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首先,在空白的圖片裡畫點綠色的草地。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接著畫出我們樹的主體、軀幹。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再來,為我們樹畫點頭髮。那單色有點單調,所以就做了點層次。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接著,避免太單調,畫出鳥巢、我盪鞦韆的孩子。

圖片來源: 自行製作

最後,則是畫上大大的Zioh和楓葉;並且增加點霧氣,顯得陰涼。

秋天

秋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呦!夏天太熱、冬天太冷,秋天又舒服,又有美麗的風景可看!!!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