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地球又繞太陽公轉一圈了......

不管是要在深夜裡開場派對,在深夜裡獨自沉澱,在深夜裡尋找自我,總之你開心就好。也可以好好在深夜裡睡一覺,好好的休息,等待著明天。

天啊,每次到特定節日,都覺得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又到了跨年,距離我12月26號那篇文說要稍微休息一下,到現在已經耍廢了5天,過了一年是不是又要開始努力?

重點是不知哪來的壓力,覺得自己好像應該要做些什麼事,要努力一點。

之前還有些事沒處理呢,也就是「感恩節快閃活動」的獎金及NFT發送。說也奇怪,大家可能都忘記了,或是相信我會好好處理。真的要跟參加的人道歉,自己居然有辦法拖延那麼久。

另外,我居然還在這個今年的尾端,給了自己一項努力的計畫。那便是我學習到了一項非常方便的工具「Notion」,決定使用這工具來完成一些事。至於是什麼事,就暫時先不說。

圖片來源: Zioh炙豪繪製,版權所有。

沒錯,如果你有看過我的上篇文章,那也許你對這幅畫不陌生,他正是《城市午後X下班時刻》。

我說過會將這幅畫製作成NFT,並且還有另一個深夜版本,但可恨的是自己還沒開始動工。

這幅畫的概念很簡單,便是希望身處在都市的你,長期坐在辦公室上班的你,能好好的下班、休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好好休息呢?



在這個時間點,我也想到了告五人的《帶我去找夜生活》: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要跨年,跨年不就是「地球又繞太陽公轉一圈」,如此平凡無奇的事嗎?

而且是要慶祝什麼,這有什麼好慶祝的嗎?

2021年過完了,2022年馬上就會開始,時間不會等人。



每年都說「新年快樂」、「新的一年會更好」、「新年新希望」,不知你怎麼想,我只覺得這是個華麗的泡沫,一搓就破。

但難道我要說「新年不快樂」、「新的一年會更差」、「新年沒有新希望,許願也不可能會達成」?


嗯,果然跨年什麼的沒有那麼特別,明天總會來臨。


不管是要在深夜裡開場派對,在深夜裡獨自沉澱,在深夜裡尋找自我,總之你開心就好。

也可以好好在深夜裡睡一覺,好好的休息,等待著明天。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3075993/

地球又繞太陽公轉一圈了,所以應該要快樂囉! (不要問我邏輯,我怎麼會知道......)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今天突然發文了,我就是那麼沒原則。至少我沒有影響到他人,所以如果我不喜歡這篇文章,我可能會把它隱藏起來吧,就這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