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公告

目前,我的發文頻率是每天2篇文章,早上是同步的,晚上則是在方格子與Mattesr發不同的文章,現在要改變了。由於我發現一天發兩篇文章效果也沒有到特別好,再加上這樣我一天要完成3篇文章;所以呢,我打算將發文頻率降低,但是每天一樣會有一篇文章......

公告

目前,我的發文頻率是每天2篇文章,早上是同步的,晚上則是在方格子與Mattesr發不同的文章,現在要改變了。

由於我發現一天發兩篇文章效果也沒有到特別好,再加上這樣我一天要完成3篇文章;所以呢,我打算將發文頻率降低,但是每天一樣會有一篇文章,同時文章的品質也會提升啦。

還有兩邊的發展類型其實不太一樣,因此在方格子,我打算走較為專業的路線,目前則是以書評為主,付費、免費都會有;而Matters則是稍微生活化一點,發文的類型也會比較多元。而文章會不會同步的問題,答案是會的,只是時間就沒有固定了。

改變

對於改變,我是一直抱持著「求新求變」的心態,畢竟只要有問題,或是我不滿意,就得要改變。這次改變就是因為意識到,也許我沒有那麼多時間寫文章?也許發文頻率高會降低品質?以及綜上所述,發現方格子互動率並不高(相較matters),還有靠贊助賺錢實在是難。當然萬事起頭難,不能太急,但還是得求新求變。

所以,敬請期待我每天晚上的文章!早上偶爾會同步文章,想看的話當然歡迎。我也有打算經營自己的網站,不只是寫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