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公告 | 大更新&換新頭像&綠光散發&入侵象特市

這篇文章,是個公告文,因為最近更新很多東西,也加入了讚賞公民、象特市。

這篇文章,是個公告文,因為最近更新很多東西,也加入了讚賞公民、象特市。


𝓩大大大更新𝓩

𝔃新頭像𝔃
圖片來源: 個人購買(林宇繪製)

沒錯,我換新頭像了!!!

我當初其實沒什麼想法要什麼樣的圖,後來是想到霍爾的移動城堡的霍爾,覺得不錯!就想說以他為概念發展。後來因為我個人自認為是「非性別二元論」,不想被定義,所以就決定要中性,或是「無性」。

而後來草稿我看了還蠻滿意的,所以也沒有大修。在衣服與眼睛,增加了我很愛的「紫色」;項鍊手環的部分增加了「蠍子」的元素,因為我是天蠍座。(我後來想到可以設計一個蠍子元素的人物,但是能會有點獵奇啦!如果@林宇 有開第二輪,應該能實現我的想法!?)

𝔃新橫幅𝔃
圖片來源: 個人購買、自行製作

如同大家看到的一樣,橫幅是用我向@林宇 購的圖製作的。使用透明線搞,配上自己的標示。之前有看到@閱讀筆耕 的橫幅,就決定也做成GIF檔了。而線搞的部分,使用第一層陰影,第二層深紫來做搭配,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看!

𝔃多元平台發布𝔃

近日發現探路客停止服務,那做為一個「寄生平台作者」,好像不得不擔憂生存危機;但又沒有能力自己經營網站、宣傳,該怎麼辦?很簡單,一個不夠,就寄生千個!!!

所以我又從新開始慢慢經營VocusPotato Media,當然還有我的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VocusPotato Media打算先從小說開始發布。而個人網站最近也加入了「繪畫創作音樂創作」,畢竟我可是「全方位創作家」XDD(自己講出來都覺得怪怪的)雖然還沒有完整處理好,但是之後會處理的。

文章重新編輯的部分,因為真的有點花時間,所以也還在處理中😅。

𝔃全新自介𝔃
大家好!!我是炙豪,可以叫我Zioh、豪豪、炙豪都行。不喜歡被定義,只想過個平凡、幸福的人生。而這裡什麼文章都有,有小說、心理學、生活、觀後感......我也有自己的Vocus、Potato Media、個人網站,除了分享文章,也有繪畫、音樂。非常歡迎大家停留此地,來觀看的文章!!!

這個之後會寫一篇文章,給不認識我的人看,還有文章底下的資訊也會更改,暫時就這樣。

𝓩加入讚賞公民𝓩

我昨天跟@catding 代購了讚賞公民的會籍了,所以現在我也變成「綠綠の炙豪」啦!我也可以為自己和各位按Super Like啦!!!但我的錢包君瞬間大失血,剩下8500啊啊啊!我是昨晚處理的,寫文當下還沒出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散發綠光

對了對了,為了這個我有個不錯的想法,但目前還沒完成,大家只能默默期待XD

𝓩入侵象特市𝓩

大概前天,我入侵象特市啦!!!

雖然我現在還搞不太清楚Liker.social、Mastodon的關係,以及一堆一大堆事。但還好有@閱讀筆耕 的兩篇文章教學,我有空再來研究看看。

那象特市這邊,主要以宣傳文章為主,不過偶爾也會有一些生活文、舉辦投票,歡迎大家來象特市找我https://liker.social/@Zioh1103

𝓩開箱林宇贈圖𝓩

圖片來源: 由林宇繪製

沒錯,最後來開箱@林宇 送我的贈圖,是隻史萊姆!!!

好啦,正確來說是「萌王利姆露」,但為什麼只有史萊姆型態呢?原因是畢竟是贈圖,當然要留點秘密啦!(還有因為是長圖,這樣排版會不好看XD)

林宇畫他的原因,我想是因為之前的動漫推薦的關係!所以我在這裡說,我也很喜歡原初之黑迪亞波羅,還有霍爾的移動城堡,還有那個那個......希望下次有機會他們都會出現XDD

這個贈圖,我覺得根本是跟商圖同個等級的,等於你是花500 Like Coin買兩張圖啊!

之前說要更新很多東西,最近終於著手開始進行!!!

從今天開始,全新的自我,整理好所有事情再出發!!!

近日小說完結,還會有後續活動,以及其他不同的活動、新企劃,之後歡迎大家來朝聖~~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贊助連結支持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