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m
zhm

济南人

提问:你的城市抵制圣诞了吗?

打开谷歌浏览器,看到一条新闻,有些震惊,我在济南,昨天公司照常发了平安果,但是今年太忙,没有像往年那样提前下班,晚上去万象城照常吃了大餐,不过没吃西餐,吃的和牛。朋友圈里看着各大教堂也无异常。

我深刻的清楚,我只能代表自己,代表我所在的公司,代表济南万象城,代表有限的朋友圈。

我想了解一下,哪个城市抵制圣诞了,是怎么抵制的?有没有照片和视频?

来matters之后,我有些迷惑,济南是否是一个奇怪的城市,是否其他城市是一些新闻里写的那样,为什么我见到的世界,和很多新闻和文章里描述的差距那么大……

因为内地圣诞节不放假,学生时期也没有圣诞假,所有圣诞假好像都在济南,但我作为旅游达人,也能推测各个城市的圣诞假也都大同小异。

我先发一点我眼中昨天济南的平安夜:

1. 昨天我没拍照,从大众点评上随便转六张昨天济南万象城的照片:

2. 万象城App截图:

3. 朋友圈里洪楼天主堂视频的截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