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珍妮
藍色珍妮

讀書。

大家好,我是珍妮


hello,matters的大家好,可以叫我珍妮。我是一個中學生,很嚮往香港的學校氛圍,希望未來可以去到那裡讀書。

上個月剛剛讀完周保松老師的《小王子的領悟》,因為太喜歡周老師,所以一路找到這裡來。(找梯子好辛苦呀)感謝周保松老師讓我對政治哲學產生了巨大的興趣,雖然這個興趣暫時不被家人所理解。

我很喜歡閱讀,喜歡的書籍有《哈利波特》系列、《我的媽媽是精靈》、《女高中生之死》、桑格格的《小時候》、《蘇菲的世界》和《呼蘭河傳》。還喜歡看電影和奇妙的畫,未來想多多接觸電影相關內容,希望認識到了解這方面的前輩和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