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1012-我体会到日更的痛苦了。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前几天看到一个人说的一句话:一般人写公众号,连续更新三个月左右,就会发现没什么可写的了。因为之前的输入,基本上都被输出的差不多了,没库存了。我顿时有一种深得我心的感觉,自己掰指头一查,从5月20日到现在,快五个月了。。还行,比他说的还多了2个月呢。。哈哈。


真的是每天往电脑前一坐,就不知道要写什么。因为该说的,貌似也说的差不多了。因为在我看来投资就这么点事。然后呢,最近的行情又基本是涨的,我又属于一直不动,打算到顶再走的人。就更没事可做了,没事可写了。。哈哈。


所以我回想起来,大牛猫他们,每天日更,其实更多的是流水账,是记录点好玩的事。为什么?常年更新,如果常年每天都输出新知识或者观点,这人得保持常年高频率每天的输入才行。。真是好难。。我现在理解了。。哈哈。


我现在的生活可能太平淡了,每天接送孩子,看看书,看看新闻和消息。但感觉值得写的东西并不太多。。因为各种新闻其实更多的传递的是情绪,情绪多变且没什么价值。


我之前写过一篇文章, 你想在我这里写下自己和币的故事吗?,但是基本没有响应者,可能大家一方面是当时和我也不熟,有点害羞,另一方面还有点不愿意自己写吧。哈哈。我打算开始采用类似采访,聊天的形式,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主动找我,和我聊聊你的故事哈。我记录一下,发表在这个公众号上,算是这一轮牛市,这个阶段的一个记录吧。或许几年后看起来会比较有意思。


或者有什么想法,想问我的,给我留个言,我挑我会的,觉得对的东西,给你回复,然后去掉敏感信息,个人信息,也会在这公众号上发出来,或许对其他人也有个帮助和参考的价值。


哈哈。新增这两个可能可以的方向,以此延缓一下我停更的时间。。


今日新闻/记录


每天涨高一点点。这个月我感觉能破前高。


有因为昨天晚上的新闻,怕的卖出的吗?我估计是很少。该走的早都走了。剩下的,都是已经坐稳扶好系好安全带的,等着开车的。恭喜大家,财富永远只属于配得上它的人的,很明显,你们就是这样的人。


逃顶指标


还早,耐心等。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57000usdt;eth,3497usdt。


声明:本文为正南个人投资记录,文中任何操作或看法,均可能充满正南个人的偏见和错误。文中提及的任何标的,都有腰斩或翻倍的可能。坚持独立思考,万万不可依赖正南的判断或行为作为买入或卖出决策。切记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