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1005-仓位,代表你的真实意图

大家好,我是正南,一个爱上滚雪球的男人。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途径嘛?数字货币+房产+股票。我相信这三个方向都有长长的坡,厚厚的雪,我们可以尽情滚起来~

爱上滚雪球

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113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有个句式大家一定很熟悉:我早知道比特币,要是我当时买xx万的就好了啊。记住,这代表了说话人的美好愿望,我们每个人都有这种想法,是很正常的。但是实际的逻辑是什么呢?是你如果当时没买,就说明你当时看不上它,就说明你当时的认知水平就是那样的。这玩意不存在侥幸和偶然,而且不可回滚。


仓位,有几种理解。可以是说你投资币的资金,占你总资产的比例。可以说你投资币的总资金里,当时各个币种占多少。可以说你当时买持仓的量占你币的总投资的百分比。


但是不管哪个,仓位都代表着你当时的真实的意图,你对市场的理解,你对自身的理解,你的排兵布阵。怎么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怎么做了。仓位,就是你做了之后的一个直观的结果。


你投入总资产的10%去买币,就是不大确定,想尝试一下。赚了更好,赔了也问题不大。和当时卖房子吃方便面买币的人相比,赚的少很多,是正常且应该的,对吧。


你买币的所有钱里,买了60%的比特,就是认为比特更靠谱,否则你没道理要买60%。你只买了5%以太,就说明你当时不看好以太。


仓位也可以是时间和注意力。我几年前仓位一点都没在币上,除了钱没在,还有时间和精力也没在。当时仓位全在生意上。


如果你对某一个事情感兴趣,但又不是很确定是否值得投入。记得分过去一点仓位,只需要很少的一点投入,钱,时间,注意力,都可以,最有效的是钱。先投点,这样你就会不自觉地观察它,你就会对它有进一步的思考。


今日新闻/记录


今天早晨醒来,比特币就在49000以上了,这是最近要破5万的节奏嘛。


shib也涨的很猛,不看新闻还不知道。。一些动物币貌似又开始折腾了。


深圳房子成交量连跌六个月。9月成交总量是1765套。有人说房价到顶了,有人说后面不能投房子了。这和312的时候说不能买币了的区别是什么?区别仅仅是,312不是政策弄出来的结果。其他的没有区别。就是给你上车的机会,看你中不中用。大部分人都是不中用的,这也很符合实际。


逃顶指标


离顶还远,耐心等待。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9077usdt;eth,3375usdt。


声明:本文为正南个人投资记录,文中任何操作或看法,均可能充满正南个人的偏见和错误。文中提及的任何标的,都有腰斩或翻倍的可能。坚持独立思考,万万不可依赖正南的判断或行为作为买入或卖出决策。切记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