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926-正南实盘周记210926

又到了周日,实盘如下:






几点记录:


1.你慌了没?如果你慌了,恭喜你,可能你是个韭菜。可能对你最好的归宿是,赶紧清仓出局,再也别回来,当买个教训得了。记住,重点是再也别回来,因为如果不改变思维方式,可能再回来还是要被割。


2.听说这行赚钱容易才进来的?现在还觉得这里赚钱容易不。记住,每一个行业里,想赚到钱,都不是那么容易。都需要付出点啥,体力,脑力,心力。你什么都不想付出,只想搭便车,多半是被车颠出去。。


3.想暴富,想成为金字塔尖上的少数人,就要记得,需要你和大多数人想的不一样,做的不一样,才有一点可能性。大多数人慌的时候你也慌,大多数人贪的时候你也贪,你凭什么觉得自己不是大多数人里的一员?莫不是活在了幻觉之中不可自拔?


4.第二张图的红色箭头,是这个表里记录到的,大家最悲观的时候。悲观到极致,会发生什么,大家也看到了。现在呢,看曲线,看收益,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悲观?太阳底下有新鲜事吗?后面会发生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记录


大饼的价格和姨太的价格没什么变化,u的价格跌了不少,然后大家都很慌。我真是很无语,u的价格昨天跌了,今天跌了,未来就一直得是这个价或者更低吗?咱干啥来了?是要进来赚钱,还是要来送钱的?自己吓自己的本领特强,都不用人教。


好些字打出来,又删掉,觉得自己太刻薄,觉得说出来可能不合适。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没有救世主,能救你的只有你自己。有时间的话,看看豆豆的《遥远的救世主》吧,推荐,看看自己是那里的谁,如果不满意现在的自己,是不是考虑怎么改变一下,期待未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定位。


如果你觉得这公众号里的某一句只言片语,给过你那么一点的启发,你可以考虑加下面的微信为好友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失联,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停更。一切随缘吧。但按道理微信号会比公众号活的久一些?


逃顶指标


很显然最近两天不会比前面几天更接近牛市,我也就懒得打开页面一个个去抄数字了。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4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加我微信,发你的持币量截图给我,达标的可入0.1币比特币起步群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2255usdt;eth,2872usdt。


声明:本文为正南个人投资记录,文中任何操作或看法,均可能充满正南个人的偏见和错误。


文中提及的任何标的,都有腰斩或翻倍的可能。


坚持独立思考,万万不可依赖正南的判断或行为作为买入或卖出决策。切记切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