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19-江湖故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今天微博里又有一些圈内的大v的账号被删除了,其中就有ahr999,也就是九神。他之前在微博上说过,如果这个账号被删,那他也不会开新账号了,所以后面可能就再看不到九神的新文章了。


所以今天有点懈怠。。觉得可能说不定自己的公众号哪天也被因为内容里含有某个关键词而被通通删除?


各位朋友,如果你进入了币圈,没看过九神写的囤比特币系列文章。加我这文章下面的我的微信号,发“资料”二字,我把相关文章合集发给你。你看完了不会失望。


其实想想,每篇文章都是作者用心写的,很多微博内容也是。直接就被删除了,真的挺可惜的。好在比如九神的文章因为内容过于突出,大家早已做成电子版的文集广为传颂。还有江卓尔的文章自己就在其他平台做了备份等。


我自己开始写这个公众号,一方面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思路,多交一些一路同行的朋友。另一方面,也是想让孩子长大后能看到,他爸爸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努力的思考过,知行合一过。


但我今天发现,这事能坚持多久,其实不仅仅取决于我的坚持程度。。就有点尴尬了。。能写一天是一天吧,如果哪天不让写了,那可能也就两条路,一条是相忘于江湖,一条是换号换平台。在此之前,我还会尽量多写一些我的思考。就这。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3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二维码,欢迎加我聊天哦~


加我微信,发送“资料”二字,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5609usdt;eth,3051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