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12-大佬,有什么百倍币推荐?

最近一些朋友加我微信聊天,有的聊着聊着,双方都感觉受到了启发。有的聊着聊着,我就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了。一般这样的情况是:大佬,有什么项目?有什么百倍币推荐?你对xxx怎么看?


首先,我真的不是啥大佬,因为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真正的大佬,自觉和他们真的差的远远的。相比之下,我只能算是一个数字货币投资爱好者。。


其次,各位亲,看了我写的几篇文章,就让我推荐项目。你这样看起来很好骗的样子啊。。


再次,百倍币。。你知道百倍币是什么概念吗?投10万变成1000万。投100万变成1个亿。投1000万变成10个亿。如果我知道,我会这么轻易的告诉你吗,如果我不知道,我告诉你了一个名字,是不是我在忽悠你。


大家投资,一定要对收益率有个本能的概念。余额宝的收益率,也就年化2%左右。几万元起购的定期的银行理财,收益率也就3%-4%左右。能维持多年的年化收益率10%左右的投资者属于优秀。能常年收益率保持在15%左右的属于凤毛麟角。巴菲特作为价值投资的代言人,几十年下来,年化收益率是23%。


币圈的确是个神奇的存在,但是它也不是长在外太空的。它也受地球引力的影响。


所以我们不要觉得,既然我进入币圈了,那我随便赚10倍20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请大家放弃幻想。这里有的币短时间涨幅非常大,有的币短时间跌幅特别大。我们要扪心自问一下,自己何德何能,买的就是那个涨幅大的,而不是跌幅大的,而且还是重仓。


因为风险高的,你肯定不敢重仓。只能拿一点点零钱去试一下。然后碰到涨几十倍,其实可能对你总资产的增加也是没什么大帮助的。碰到归零的,那也就归零了。


再说回来,有的人说,比特币和以太坊那是大佬买的,我们得以小博大。我们只能靠百倍币才能翻身。这话说的,好像币圈是个慈善机构,还特智能,还有个本能就是劫富济贫,知道你穷,所以就给你分配百倍币。知道大佬有钱,所以就给他分配比特币以太坊去买,只能赚年化几个点的收益一样。最后让大家共同富裕。可能吗?


如果我知道确定哪个币是百倍币,我会怎么做?我会把我所有的东西全卖掉,然后再借遍银行和身边的亲戚朋友,甚至写好国家法定最高借款利率率以下的借条,让他们也去借钱,把钱都归结到我这里。然后我梭哈。一次解决战斗。有人想问我百倍币?这个消息我卖给普通人,一个人不收几十万,几百万,对得起百倍币这个收益吗?卖给本来就有几个亿,几十亿的人,得收多少钱才合适?


所以,别再随便的让刚说了几句话的人给你推荐百倍币了。我会在看到这句话后,就觉得没有再聊下去的必要了。。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2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微信,加我发送“资料”获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资料。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5755usdt;eth,3180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