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807-加我微信领取囤比特币/房产投资学习资料

前面说给自己公众号的定位是,让我们一起滚雪球到财务自由。数字货币+房产+股票。


股票方面的书籍特别的多,网上给出推荐列表的很多,再随手去京东就可以下单了。这方面的书,大家自行购买就可以了。


数字货币方面的书,也很多,但是如果说对囤币党来说,最有价值的可能是两本,一本是ahr999,也就是九神的《囤比特币》,还有他在微博上的长文,都是不错的。还有一本是李笑来老师的《定投改变命运》,如果你对比特币感兴趣,对投资感兴趣,这两本书我郑重的在此推荐。当然李笑来老师还有好几本其他的书,也是非常好的。比如《财富自由之路》、《把时间当做朋友》、《韭菜的自我修养》等。也建议抽空读读。


房产方面的书,欧成效,欧神写的书是很不错的,在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可以在京东上买的,叫《如何获得真正的财富》和《中产阶级如何保护自己的财富》,没有正式出版的,是有人把他在论坛里的帖子,分门别类整理后,弄成了《欧神文集》,很长很长,内容也是不错的,就是可能得挑着看。


所以,如果你之前读过,希望它们已经开始在你身上发挥了作用。如果你没读过,可以加我微信(加我时备注“资料”,已经加我的,发送“资料”二字。),我把不能在京东上买到的电子版发你。能买到的,你就在京东上买,支持作者就好了。


感谢牛人们分享他们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和逻辑,让我们可以更容易的上手。


难的不是得到真经,这事唐玄奘、ahr999、李笑来等人已经帮我们做了。难的是去实践,知行合一,真知真行。


今日新闻/记录


bitfinex宣布开启聪单位交易模式,大家都知道1元=100分,1比特币=1亿聪。之前就有人说,大家看比特币这么贵,是因为一个20多万元,感觉好贵,还不如买点便宜的,一个几毛钱,几块钱的其他币,所以就这么掉坑里去了。希望交易所早点改单位,改成聪的,大家随随便便都可以买几十万聪,几百万聪,可能买比特币的人也就多了。现在终于有一家开始这么干了。不知道其他交易所能不能也跟进。


昨晚比特币和以太坊都大涨,很多空头又开始转为多头,认同年底双顶的人又多了起来。要没有自己的判断,都听各个大v的去指导自己的交易,自己的腰都得被来回闪断。


--------

ahr999不定时投,已买入第2期

比特币以太坊每月15日定投,已买入第2期

囤币党的百万实盘,详细介绍在这里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聊天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43237usdt;eth,2922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