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27-本想在股市赚点生活费,结果成了最大的生活支出?

今天晚上没事在微博上看段子,看到了标题这个。笑出猪叫声。。哈哈哈哈嗝,然后登录我的几个股票账户一看,原来也跌的挺惨。。


告诉你怎么解决这个心理障碍,如何化解郁闷。哥这方面特有心得。那就是,买币啊。


我前几年买基金,买股票,也是一段涨了高兴的不行,跌了就郁闷。自从买了币,回过头来看股票的涨跌,就觉得,这不是小孩玩的东西吗?


312一天腰斩,519大幅回撤。一天涨跌几十万上百万。再时不时的算一下股票账户的盈亏,才上下浮动几个点十来个点?我内心真的一点波澜也没有了,什么叫曾经沧海难为水。。


所以,怎么让自己抗压能力强一些?让自己经历过比原有压力高一数量级的的压力就行了。


之前我说喜欢的唐书房,我看他昨天开始买入茅台腾讯美的了。我很喜欢他说的一句话。想想未来自己要牛逼到一天亏几亿十几亿,现在这点算啥呢?


是啊,如果你想未来在投资方面有所建树,那一天平平常常涨跌一两百万,可能才算小有成就吧?平平常常每天浮动一两千万,那才又牛逼了一步。而唐书房说的一天亏几亿,你想想那时候本金需要多少了?


加油吧,骚年。淡定一点。


————

今日份新闻记录


亚马逊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


特斯拉财报昨晚凌晨四点公布,没买比特币也没卖比特币。所以比特币价格在4点左右短暂的到了4万,然后大家看财报里没什么好消息,又一路跌回来到38000。


--------


ahr999囤币指数:1.41。定投线1.2。已经买入第1期。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详聊,说说你的故事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8417usdt;eth,2310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