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南
正南

210710-不断的优化你的配置

如果币再跌怎么办?买。

手里现金已经不多了怎么办?调仓。卖其他涨的慢的东西。

可供操作的:股票,基金,信用卡,房子,生意。

然后怎么办?等着躺赢。


我一直是很保守的人,给自己留很多条后路。

但是有时候回过头看,给自己留太多后路,就是不自信的表现。

不会有大错,但是也不会有很好的收益。


天上下金子的时候,要拿大缸接,不要非拿茶杯接。

天予不取,反受其咎。


这是赌博吗?不是。

这就是人普通的反应,趋利避害。扔掉不好的,都换成好的。


具体方法?

制定好计划,想好了,按计划来。

比如我前面的两个定投计划。

你也可以,根据你的资金情况,调整定投金额。

策略上,我觉得问题不大,可调整的空间不多。


--------

ahr999囤币指数:1.18。定投线1.2($3.44万)。

我的个人微信,zhengnanliu,如果你感兴趣,加我详聊,说说你的故事哦。

截止发文时价格:btc,33765usdt;eth,2143usdt。

声明:本人公众号内容纯粹为信息分享,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