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You’re like ghost haunted in my nightmare

這個時間點 我本該睡著了

我也確實在10點的時候 緩緩入睡。但沒想到我竟然11點多快接近12點半夜自己起來。

醒來的第一件事 就是檢查手機有沒有你的訊息有沒有你的未接電話。我們雖然分手了,但依然有聯絡。也許在很想念對方的時候,講了一陣子的電話。

這種感覺真的好糟糕,好可怕。我真的神經到自動起床看手機,為了看有沒有對方的消息..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很討厭。

這種傷,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痊癒?我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 想你 我很想把你丟得遠遠的 丟得越遠越好 能不能狠心一點 對我。我真的寧願你對我殘忍,我也不願意這樣。

我沒忍住..打給了她。也許你也睡著了,所以沒接起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這一段關係真的好痛好痛。這一跤,我跌得好傷。能不能儘早 讓我擺脫 讓我放下 讓我離開..

我哭了,心裡好難受。

我不想再為你哭泣了.. 能不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