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四天

今天身體不給力 瀉肚子又不舒服 也沒什麼胃口 吃不太下 但又蠻容易餓

但是就是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然後又瀉肚子QQ

「時間」,我需要時間。

其實不管你身邊有再多人陪你聊天哈拉永遠都禰補不了她在你心裡的位置。就像我用盡各種方法下載交友軟體,但始終聊來聊去都是聊 「我好想他,怎麼去克制自己?」

所以我有遇到一個很有趣的人,跟我聊聊這一塊。真心的聊,真心的給予建議。其實挺好的,聽了真的比較舒服。說容易,做到卻需要時間。

只要我記住,「我要持續變優秀」就對了。寧願當精緻品,也不要當冒牌貨。廉價的東西不要做,廉價的手段不要做,要做自己的品牌,想辦法設計、研究、改良然後再改良。到時候,我就不信沒有人會喜歡。

即使你手裡傳著跟別人的訊息,你還是會打開跟他的對話紀錄。反覆看了好幾遍,最終你還是哭了。雖然你已經在跟別人講電話,以為可以禰補她在你心靈上的空缺,但你的腦海裡,也只有她。甚至你可以一邊跟別人講電話,一邊看著她的照片然後又陷入自己的想念裡。要忘掉一個人,根本有夠難的。除非你不愛了,不然真的是逼自己在做一些自己不願做的事情。根本不會快樂。

所以我意識到,再多的交友軟體、再多的聊天,也無法也無法把她移除。所以,要給自己時間,給自己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還是怎麼樣。其實每天晚上有她陪入睡,才會特別安穩,才會特別有安全感。如果沒有,很難睡著。因為你的心還是會牽掛著,牽掛著對方。但,對方不會再想你了。

所以自己要忍著,要加油,要熬過來。

既然還喜歡,那就先這樣吧。也沒關係,好好的慢慢的練習放手、放下。慢慢的把思念移除,也不需要一直跟別人聊天幹嘛的。根本也沒心思。這大概就是真的很愛一個人的感覺吧,那就用盡全力去思念,用盡全力去想,然後再用盡力氣的放下。

最後,還是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吧。

不然所有的計畫都功虧一簣了。應該要努力的時候努力,認真打拼。既然沒有要感情,那就好好提升自己好好賺錢。不要可以在打拼的年紀,就放棄了、怠惰了。

其實工作上,得到很多人的正面回饋還是很開心的。慶幸我還是做到這點,起碼大家都滿意。

先這樣吧,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