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傷害

他冷冷的看著我

問他10問9不應,甚至不理睬不理會。

那天是傷害他了吧,自己情緒失控的那晚。邪惡的眼神,憤怒的心情,沮喪、失落。酒精的催眠,身體的失控、情緒的不穩定不理智。那是第一次感受到自己的身體陷入崩潰的狀態。

事情會發生,終究逃不過自己的情緒。而且好累,真的很累。我費盡了力氣跟自己掙扎,打鬥。我感受到腦海裡一股熱、身體裡也像住了另一個人。我知道這一次,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讓自己喪了2天,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把自己累壞了。我今天醒來,沒有昨天那麼累那麼不舒服那麼難過了。

這個坎,我必須自己過。我會沒事的,既然對方也不在意,我為什麼要這樣自作孽呢?

我最該對不起的,應該是陪在我身邊的人。陪我喝酒的朋友、擔心我所以一路跟著我回家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負能量太強大,強大到他們也頭痛、睡不好、不舒服。他也是,差一點我們就動手打起來了。從來都沒看過我瘋成這個樣子吧,我只知道我真的好需要一個大大的擁抱。很需要很需要那種告訴我沒關係的人,但終究沒有。

很多的壓力、情緒我都得自己一個人承受著。

隔天起床,我渾渾噩噩離開。就像是一個沒有靈魂的空殼,全部該帶的沒帶。腦海裡只有她跟他的畫面,然後又哭了。你什麼都做不了,什麼都做不了。你只能一直難過,一直難過歇斯底里的難過哭泣。

如果你問我,我的底線在哪?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

不清醒的樣子真的很討人厭。

第三天,我的心慢慢緩下來了。慢慢放下了,慢慢的,要慢慢的。

我知道我很執著,愛一個人愛得很執著、甚至會迷失自己。看來暫時我還是得先一個人自己待著。今天的心,特別寧靜...我在感受它,用力的去感受它。

受傷了,就該好好療傷。然後,不要再難過了。真的不要再受傷了。

再怎麼愛一個人都好,要記得,愛是互相相互的。

不應該是要一直難過、心痛不開心惡性循環一直下去的。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傷、不會讓你難過。

這句話,要記住,要記住一輩子。

放手吧、放手吧。不要讓身邊的人看了,都為你心疼卻又做不了什麼。

他不適合、也不配擁有一個這麼愛他的人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