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8 & 19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堅持到了這裡,不能放棄。這是醒來的第一句話,對自己的一句話。

一如往常晨跑,聽自己運動時聽的歌單,不斷往前,我要更好。

-----------------------------------------------------------------------

今天友人對我說,

「如果他愛我的話,就不會一直叫我走啊。」

是啊,你明知道這件事,為什麼不接受事實呢?你自己也很清楚知道,如果你愛一個人是不會一直叫他離開的。

我這位友人,跟他男朋友的感情已經3年了。但是一直都是委屈求全的樣子,男生很木訥,無感。是真正直男中的直男,什麼事都不理,也不懂得珍惜。這才是耗損感情裡最大的因素,「珍惜」。

如果一昧的只有另一方在付出,而且久久都等不到回應。我想,這種感情真的很累吧。她說:「我沒辦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沒有依靠沒有一個shelter。」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沒有誰真正沒了誰活不下來或者過不去。很現實的,畢竟3年確實是習慣了,要跳脫出,確實很困難。但是一個一直在抱怨自己不好的人,配不上你的人,我真的覺得可以放手了。而且還希望自己的女友去找更好的。如果夠愛你,就一定一定不會放手。

也許很累,也許很苦,但是真的愛的話,你捨得嗎?你捨得牽著他的人,不是你嗎?

一段感情,必須兩個人一起成長,一起進步。一定有一方比較快,一方比較慢。但你願意給時間,停下來等他一下又何妨呢?只要另一半是他,等一下又怎麼樣。至少,你願意,你喜歡,你愛啊。但這個的前提是,對方也願意改變的情況下,一起的。

委屈求全回來的關係是不會幸福的,因為他們彼此都是優柔寡斷的人,所以男方並沒有說明要分手。但其實也說出口了,自己不夠好,所以配不上女方。

我只能說,大家要認清事實吧。謊言也許很美,但最終還是要接受事實。

誠實的面對,接受,放下。放下那份執著、放下那份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因為你知道,這個不會是對的人。

也許你現在覺得他很好,是因為你在level 1,在同一個等級上他確實對你來說很好。

但是當你提升你自己之後,你就會發現還有level 2 & 3 裡更好的人。但前提是,你自己必須要成長,世界很大,肯定還是有適合你的人!

當你的腦袋升級之後,你接觸的圈子就會不一樣。就會從中,找到更適合你,更喜歡你的,你也同樣可以愛的人。那不是更好嗎?

千萬不要把自己鎖死,你不跳出去闖一闖,怎麼知道這個世界長什麼樣子呢?

所以保持open minded,今天你不要,是你的損失,不是我。

我依然會繼續努力,繼續學習。有時候事情跳脫出來看,有些人很會講,但都沒做到。也許會一直要求你要上進要怎樣。但是忽略了自己需要學習,需要進修自己。

所以讓那些無謂的人去吧,清楚自己要什麼最重要,愛自己,最重要。

要找到一個願意跟你共同進退的人不容易,但也不能因此放棄。

----------------------------------------------------------------------

昨天在理財投資課裡學到複利的效果。

對,其實做每件事情都是需要複利的效果,讓時間滾時間。一天播出一點點的時間,來進修自己,看書或者運動,久而久之就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這就是複利。

複利的效果很大,而在複利裡面要學的東西叫「堅持」跟「毅力」。

而俗話說得好:「時間會證明一切。」

那我們就必須為每天更努力一點,3年後,就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祝 大家有個愉快又美好的週末!一起為未來奮鬥吧!35歲是我達到財富自由的小目標,希望我可以繼續學習,繼續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