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4 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嘿,大家早安!強勢回歸晨跑這件事,休息了2天。這期間雖然休息了2天,但身體還是自動在5-6點之間醒來。果然,身體就是容易被訓練的小東西。現在起床對我來說不難了,就算熬夜1點才睡(不是每天,只是很偶爾),最遲6點身體也會自動起床。

今天去跑步的時候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大家打招呼的方式不一樣。有些人你凝視很久,卻遲遲都不會有反應。通常,我都是主動說早安的那個人。有些人即便我說了morning,對方也只是會對我揮揮手。但是只要你主動先開口,對方一定會回應你的。有些人就是,彼此看對方很久,然後才來,早安。哈哈哈,我覺得蠻可愛的。尤其我今天遇到一個阿姨,其實她離我距離有點遠。我出自於好奇看她在幹嘛,因為她在一顆樹下然後一直往樹上看。所以我就看一看她,結果她看到我。我們看著對方很久,她打破僵局,朝我揮揮手。

--------------------------------------------------------------

明天就是雙11了耶!好開心,我要來買protein了。設好鬧鐘,記得下單。記得一件事,買有需要的就好。那些沒必要的,真的不要亂花錢買啊。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好的一天,今天work from home,才會有辦法空出時間跟大家報告一下自己的進度。還有一個好消息想跟大家分享,昨天正式開始專注看30分鐘的書,很有效!每個習慣都能培養,我相信只要有心,有意願想學習,一定可以成功。

再來就是,我體重又掉了1公斤。

先跟大家說我一開始還沒挑戰100天的體重。差不多70.5左右,到中間69.5,到現在的68.4。

控制飲食跟計算卡路里很重要,再加上運動。其實,真的可以瘦唉。我會再跟大家持續分享自己身體的變化,還有飲食的部分。在這期間,我也補充了很多很多的protein。我也上網查了一些research,之前有聽說過一個研究顯示「有一個人一天吃30顆蛋,成功減下好幾公斤」不是沒有道理的,因為蛋白質。

如果要減重的朋友們,可以這樣計算。

公式:自己的體重*1.5/8的蛋白質。

像我的話,差不多12-13份的蛋白質。每一次的份,是依照一個手掌的大小去衡量的。可是我自己也查過,自己差不多要吃一天200g左右的蛋白質。

大家可以自己去參考看看。也可以在google搜尋一個,計算蛋白質的計算器。

它會依據你的個人情況、體重、運動量去分析你一天需要多少的蛋白質【有分健康吃或者減重的朋友們】

所以,it's a wrap! 歡迎大家熱烈跟我探討減重應該要注意一些什麼事項,也許我可以瘦得更快!

送給大家一句話,「選擇與你步伐一致的人同行,如果沒有,那就一個人」

今天看到最勵志的話,祝大家有個很美好的一天。

今天快要天亮的天空,很漂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