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3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難熬的頭三天 開始覺得身體有點累累的 尤其出門跑步的時候 所以我閉著眼睛 跑步。

對啦 就是覺得累的時候 把眼睛閉上 然後使勁的往前衝。但都跑不了一個直線,就是左右左右晃,但有養神的效果,很可以。

明天是公共假期,但依然要5點半出門晨跑。成功不是偶然啊,必須多努力,多堅持才行。期待100天後的自己!要把自己鎖在框架裡,運動是自己應盡的本分。剛開始練習,都必須把自己架在框框裡練習。像是運動選手們,沒有別的想法。每天早起就是鍛鍊,吃飯,休息,鍛鍊再鍛鍊。看似生活無趣,但要的是結果。真正的目標,在前方啊。所以要鎖定目標,而目標只有一個,成功!

明天繼續努力,再接再勵。給自己打打氣,我會一天比一天好!

---------------------------------------------------------------------------------------------------------

今天在工作上,聽到了老大對我的讚賞。

老大【前任主管】--- 目前沒有負責管我們了。

老大:“你最近怎麼樣?還可以5、6點準時回家,看來是工作都做完了吼,現在是不是好很多了?”

前一陣子,公司裡經歷了各種辭職、甚至元老等級的主管也要離開。大公司的政治,真的很可怕的。之後來寫一篇,我所看到的事物跟感想吧。

還記得大家要離開的時候,我也有想要辭職的念頭,但就是想想。畢竟自己才剛進公司不久,小嫩逼都還沒過完試用期呢,談什麼離職啊。

是老大跟我說:“不要走,有元老等級的經理也不走了,你別走。我們一起留下來打這場戰。”

現在回想真的挺搞笑的,尤其她很認真的對我說這句話。

換了一個新的總經理,目前挺好的。很有想法,很敢發言而且願意為我們部門挺身而出。是一個不會說中文的banana,其他都還好。因為她人是非常親切的,而且很多idea。有領導人的風範,比起之前的,真的差遠了。

我跟老大說:“對啊,我現在是越來越上手了,把手頭的事情處理完,當然就回家了呀!”

老大:“我知道啊!xx經理說你進步很多,長大了,很多事情都能自己處理了。真的進步很多,而且我真的覺得你長大了,成熟了。你回覆email也很快,速度很快,很好,繼續努力。”

哈哈哈哈,開心但別得意。我還是有進步的空間,還是有粗心的地方。只是現在,更懂得怎麼去應對怎麼去處理吧。還是要學習,學習更多。

之前我很羨慕一個,也是一樣工作一年的同事,但她換工作了。一開始我真的覺得這個人很厲害,因為什麼事情都能第一時間回覆,第一時間回應。如今的我,被訓練1年了,也有這樣的功力,我真的很開心。尤其你在一個團隊裡工作的時候,是神隊友唉。什麼事情都能幫組員解決,什麼事情都能carry的時候,那種成就感是超級無敵大的。又快,又能幫到別人,真的超級讚。所以我現在的工作態度跟以往不太一樣,反而是更積極,更快、更能為團隊帶來更好的價值。

同時,我也很謝謝一直領導著我的經理們。因為願意教,我才能這麼快上手。不只是系統上的操作,還有心靈上的鼓勵。這一塊,我真的很感謝。沒有公私不分,但是該給的獎勵會給,錯的還是一樣要懲罰。我是個特別容易出錯的人,因為太大意。但我也漸漸把錯誤降到最低最低。我是粗心,但我也會學習怎麼才能更細心一點,怎麼去改變,怎麼去進步。只要是人類,都會犯錯。也許有些人要錯很多次才學會,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人,也許很蠢。但每一次的錯都是有收穫的。

所以,不要害怕。As I always said, practice makes perfect.

成功不是偶然,是需要踏踏實實,一步一腳印去經理過,才知道什麼叫成就。

你欣賞一個人,可以多學習對方的優點。可以想像自己變成那個模樣,但一定要給自己時間,給自己機會去嘗試。沒有一步登天的道理,沒有你想要怎麼樣就能怎麼樣。只有學、做、練習才能造就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