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3個月的review

5月16日進的新公司,直屬老闆在8月第一個星期就開始評分繳交文件了。

這次的review,總數100分,我拿了61分。就是合格的表現,但其實我很在意分數哈哈哈。我以為我會是70以上的!沒想到竟然是及格的邊緣~直屬老闆說不用太在意分數,因為在6個月試用期結束後,還會有一次的review。如果我全部都放中上的話,那進步空間就不大了。我就點頭說好好好,然後笑笑。

直屬老闆說看得出我是能做的人,她不斷給我很多的心裏準備說如果有很大的項目要處理,會需要加班這件事。其實我不排斥加班的,說真的。只是每次我都很快把東西弄好,就準時離開。我也有跟直屬老闆表明我的立場,我是可以做的人,我也不介意多做。只是就是目前手頭上雖然負責7-8個項目,但真的不足以我需要到加班的程度。哈哈。

我記得是我的性格有額外的加分,老闆說我很容易相處,很容易可以跟人溝通。這就是最大的優點。其實是啊,只要用心對待人,就好了!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的啊。除非對方的目的性很強,或者氣場很強勢什麼都要贏的人,我就不會多說話了。

目前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粗心吧。我這個人,這個細心真的很難培養起來啊啊。每次都沒有再三確認,就急著把東西交出去。我就是為了快,但就是不準。這壞習慣,所以我現在做事情都要提醒自己,先檢查多一次,再把東西交出去。其實她說的不多,大部分都是不細心,然後要更專注於自己的工作。她說有可能也有不專注,所以導致呈現的東西會有錯誤。要我自己再注意一下。

她說你要繼續加油啊,我覺得妳是可以的。現在越來越熟悉整個流程是怎麼走的,越能明白自己在做什麼吧。我覺得這份工確實蠻有挑戰性而且不無聊,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厲害!

繼續磨練吧!加油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