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如果我很差,你還會愛我嗎?

如果⋯會,我會愛你。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單身人早日脫單,有情人終成眷屬。

如果你很差,我還會愛你嗎?

會,我會。因為我愛你了,所以我願意等待慢慢的變好。我願意去陪你一起成長,學習。我一直都覺得不夠優秀本來就可以透過練習、學習去改變的事情。而優不優秀為什麼會影響我對你的愛呢?

很差的定義是什麼?嫖賭酒煙?如果是這樣,還真的不行。因為我很明確知道,我要的是一個不嫖不煙不賭的人。偶爾喝酒享受OK,但不能接受抽菸這種的。如果你指的差,是做事情或者生活沒辦法自理的。我願意陪著你一起長大,一起學習。

每個人都渴望越來越好,有誰會想要越來越差呢?如果可以,誰不想變好?我愛你,是因為你這個人,大剌剌的,不修邊幅的最真實的你。我知道你一直都是這樣,所以我特別特別照顧你呀。愛你這個人,也同時需要包容你的缺點。但有些壞習慣跟缺點必須改掉,才會提升變得更好。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是多麼寵你愛你的嗎?

難道你都看不出來我的奮不顧身嗎?

感覺不出來嗎?

如果我真的像你口中說的那樣,我大概已經在認識你不久後就提分手了吧。

所以,不要懷疑自己,要相信自己,我給你信心,你也要給自己多點自信呀!知道了吧?一步一腳印,有我在,不怕。

所以,勇敢的做自己,勇敢的改變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