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2022 年快樂

又是一年的硬仗,記得今年要多忍耐。很多事情忍一忍,就過去了。記得,一定要忍耐。

首先,2022,新年快樂!在2021的最後一天,跟某人道歉了。跟我爸有點小爭吵,但是聽完他的解釋,我釋懷了。謝謝朋友們來我家一起倒數跨年,但是很可惜的是沒辦法跟喜歡的人一起跨年吧。但是另一半還是很暖心的說,沒關係,我們會有一輩子的時間一起跨年。我也期待,跟你一起邁向同一個目標,一起努力,一起經營,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一起在一起好多好多年。

1月1日,我們見了對方。這是我第一次去到cyberjaya lakeside, 這個地方真的好漂亮呀!等了很久的腳踏車跟電動scooter. 最終給我們等到了,也玩到了一下子。可惜,天公不作美,還是下雨了。騎著scooter載你,你就一路很害怕,在那邊叫叫叫 XD 沒想到,你連這個都怕~哈哈。所以你最後還是騎腳踏車了~幸好我們也趕得及上車,因為突然下了好大好大的雨啊。

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過。

2022年,要學會沉住氣。很多事情必須要忍耐,忍一忍情緒就過去了。

「2022年裡,萬事順利」

繼續帶著一顆善良的心,不害人、但也要學會防護保護自己。

記得,要多愛自己一點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