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5

明知道不適合,卻還是湊近

不知道是不是 第一次的相遇

第一次的眼緣就喜歡上了你

所以再次相見 再次離別依舊還是好喜歡你

還是會覺得你沒有喜歡我 太可惜了

或者我沒有跟你在一起 太可惜了的感覺

-

可是我知道 從一開始我就知道

你不適合我 是我 硬硬要嘗試

就不想留下遺憾 以為我可以 一直可以下去

你的任性你的情緒

我一一包容了

因為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選擇的你

所以我負責 我可以 我接受。

-

但是持續的反反覆覆

還有過去的情緒 依舊帶入了我們這一段關係

那些情緒 那些不安全感

努力了之後

是改善了 但也是根深蒂固 在你心裡

我想 這是彼此都很清楚的事

-

在一起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遺憾的就是沒見上一面 因為疫情 因為時間點

我們總是錯過了再錯過

在不對的時間 遇上彼此

然後又分開。

-

長大了無非就是 「不再掙扎於無法改變的事情嗎」

就像 一直想見 卻無法再見的 我 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