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7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今天!一樣!但我睡稍微比較晚一點,7點開始跑步。一開始跑就下毛毛雨了,但我不管。反正一樣要跑!最近這裡很常下雨呢,早上下一次、傍晚下一次。

昨天有偷偷熬夜,所以晚了起床。嘿嘿。明天回歸5:30跑步!

-------------------------------------------------------------------

昨天很開心,領到了吉他,開始了我的吉他課程。我是一個會唱歌的人,但就是偏偏不會樂器。所以,最後我就報名了吉他課。開始學習,想要能夠邊唱邊彈。我覺得超羨慕的!

剛開始學吉他,手指真的好痛QQ。老師給我的任務就是把每個和弦按緊,才開始彈。確保手指是有力氣去按壓住的,才能進入下一步。所以今天一直都在練習按壓和弦,記住每個chord。通過網上教學,獲得了不少新手入門的知識。

希望能夠把吉他學好,然後彈一首自己最喜歡的歌,獻給大家聽。

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時間不早了。大家,晚安。

終於屬於我人生第一把吉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