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1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今天晚了5分鐘開始跑,但一樣有起床晨跑喔!路上有遇到阿姨、叔叔跟我打招呼,一句morning開啟了我美好的早晨!

早上你給我打了電話,罵我是爛人。那時候的我可能只是覺得.....一定是因為我昨晚沒接你電話吧,所以你罵我。不是真的那種罵,是帶點撒嬌的罵。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原來是夢到我跟我前任講電話。

這妞呢,最厲害腦補。然後就會生氣,就會開始有自己小小的情緒跟內心戲。要安撫她的情緒,好好跟她溝通,你就會成功。不然,有排你受啊~【廣東話】

不得不說,她確實很可愛,也很惹人喜歡,但時候又很討厭。這種感覺,就只會出現在喜歡的人身上。果然真是這樣!

但是,就是 有些東西真的、不能強求吧。很可惜啊,但我真的不想這樣,不是很能接受不跟家人說這一塊。把一切都隱藏得很好,然後什麼都沒說。可能我們的情況真的很複雜吧,有很多因素,無法就是無法吧..

以後要找的另一半,還是希望以家人為主。希望對方也能像我愛她家人一樣愛我家人,我知道會有落差。我也不奢望對方對我家人要很好,我只是要求一點點的好,一點點的喜歡,一點點的愛,把他們也變成你的家人。我一定一定會很疼很疼也很愛對方的家人,愛屋及烏。我當然也希望我的家人會喜歡我的另一半,也希望他們會放心我跟這個人在一起。自己家的孩子就是孩子,難道別人家的孩子不是孩子嗎?

家人不是包袱,他們是一個不管你怎麼做,都不會拋棄你的一些人。因為身上留著一樣的血,所以再怎麼壞,都不會傷害你。最重要的,是真的不會拋棄你。我不知道別人家是怎樣的,但起碼我的家 不會。這點,我很清楚。

--------------------------------------------------------------------------------

今天公司終於上新聞了~已經證實17人確診。但公司也很聰明,利用了媒體寫說:「從1月份至今,累積的人數為17人。」

公司現在強制性要我們alternate day work from home, 分成2組人。今天差點就要去做swap test, 因為曾經接觸過positive covid。But.....不是close contact, 而且沒有超過15分鐘。所以老闆們說不需要去驗,讓我們乖乖待在自己的辦公室,不要到處亂跑。尤其是factory,要去之前都必須徵求上司的允許才能去。

總而言之,非常時期,大家就好好待在家。

Stay Safe, Stay Healthy!

真心祈求,疫情趕緊告一段落吧。

我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有特別想見的人,有特別想做的事。

趕快讓我出國吧QQ

有些無奈,真的只能吶喊呢。

大家,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