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
ZM

收起稚氣,努力變得成熟穩重。

(第1天)100天早起運動挑戰

5點的鬧鐘 響了一陣子。

慵懶的我 一如往常的賴床。啊,答應自己的事情要做到。這是起床的第一個想法,不管多累,也要起床。嗚~好想繼續睡下去。但腦子告訴自己,不行。這是承諾的第一天,變好的第一天。起床看看,去看看,去走走。我就硬著頭皮,往廁所裡去了。

我曾經看到一篇文章寫道:“沒有目標性的起床 就會沒有動力起床,所以必須給自己一個很明確很明確的目標。”

問自己,“是為了什麼要早起床呢?”

所以支撐我第一天起床的答案是:“去走走,去看看兌現自己的承諾”

我知道這個不會長久,所以我先讓自己渡過第一天。最起碼也要騙自己的腦袋,騙自己的心啊。騙過去了,自然就任由你掌控。身體總會起床的。不願意那一剎那,也只是剛睜開眼睛的那時候。只要好好的跟腦袋溝通,騙一下,咻一聲便能唬弄過去。

現在,我又讓自己沈澱下來思考,所以,我早起的目的是為了什麼呢?

“我要變瘦,我要在最有能力改變自己外貌的年紀,變最好看的自己,為自己。”

“我要體驗 早起的感覺 享受屬於自己寧靜的早晨 腦袋會特別清晰”

“我要突破舒適圈,改變生活作息”

“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可以做到”

1-10 去評比分數的話,全部都得是10。必須達到10級的意願,才有辦法改變現在的自己。每個人都一樣,所以那些做不到的人,總會給自己100個不可能的理由。我要,就一定可以。只要你要,整個宇宙都會成全你的。

---------------------------------------------------------------------

今天的早晨,特別暗。但微風徐徐,很舒服。

5點半的天空在馬來西亞,沒有冬天。所以不亮,如果換在臺灣的話,早就天亮了吧。但早晨的天氣,特別像在臺灣的秋天。是有點害怕,畢竟好黑啊。只剩下風、路燈、跟我。

有耳機的陪伴,一點都不孤單。沿路走啊走,好寧靜、好寂靜。彷彿整個世界好安靜,很舒服,我很開心。

感覺心靈得到了救贖,是一種很舒服很舒服的感覺。我很愛~

跑了大概45分鐘的步,緩緩走回家,天就漸漸亮了起來。甚至周圍的烏鴉,也在6點15分左右起床了,成群的呀呀叫。

回到家把衣服換下拿去洗,收拾一下家裡,整理一下自己的工作背包。把早餐也弄熱了,吃了一個早餐,再到樓上洗澡。整個好舒服呀,不會很累,但感覺都把事情完成了的感覺。

腦袋特別清晰,去工作的路上,一邊開車、一邊聽著 Trump跟 Joe Biden的選舉總統辯論大會。一邊覺得搞笑,一邊覺得怎麼會有這樣想法的人呢。真的蠻酷的~但真的很搞笑,大家可以去看看。

現在下班回到家了,是有點疲憊。但覺得身體還應付得來,畢竟,我是個精力充沛的孩子啊。哈哈哈!所以我打算,等等再出去外面走走好了。

好好來享受今天,好好充實過完今天。

總結一句:Don't Stop Until You Are Prou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