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茜
赵茜

赵茜,彭博商业周刊编辑总监,乡村经济学、流行度研究者

你还在用word吗?

是的,在频繁编辑的状态下,我的word在苹果上,同一段话重启了大概六七次~不能忍啊

@晓雅问我,你还在用word吗?天哪撸,必须得用啊,否则怎么保证前期作者和后期制作不倒腾半天呢?以前也用过石墨、teambition和pages,但我觉得,协作好办,但完全绕过word这个大坑的招还没有~比如你在不在线的状况下?嫌把txt转成word费事~其他人坚决不使用在线协作只发邮件?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应对上面的情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