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宇
张小宇

🔜😊🤞🎶🙌

生活小贴士一正确应对鼠标手,腱鞘炎


支持原创


首先注明:本人非医生或是其他专业人员。分享本文的原因:有一段时间没控制好自己,一直机不离手,导致手特别疼,以及各种不舒适,总之很难受。

正正因为有这样一段不开心的经历,所以关注了相关的健康问题,产生一些心得。由衷得希望屏幕您不要有这样的经历。如果已经有的话,希望我为您推荐得方法对您有用,谢谢。

以以下是自己收集的一些方法,注意这些动作不不能根治,只能预防,缓解疼痛。如果您只是想着先收藏本文,想着下一次专门有时间再看看,在做的话。那我建议您关闭这个页面,去看浏览别的资讯吧,因为这纯粹是在浪费您宝贵的时间。因为我不想您看了以后,遗忘在收藏夹里,什么也不做,这是没有效果的哦。

所所以一定要做哦,一定要做哦,一定要做哦。

手手指伸展手紧握

如图

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进行手指拉伸以保持关节流畅,有助于关节运动,手指拉伸手握紧动作非常广泛,对前臂有益。

以下是文字版

将手掌放在一起,使手指指向上方。伸展您的手指,并尽力将您的手掌压在一起。然后将您的手掌底部保持在一起,并慢慢放下您的手臂,直到它们水平。从该位置将手臂放低一点,您将可以感觉到手指和手腕的伸展。

建议时间:30秒

旋前旋臂伸

文字版

抓住一支笔,在其一端绕拳头。保持肘部静止不动,然后从手掌朝向天花板开始。慢慢旋转手腕,使笔旋转180度,并且手掌现在朝下。继续来回旋转手腕30秒钟。放松并重复另一只手。

如图

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收缩我们的前臂屈肌和伸肌,这看起来很简单,但是正在工作的这些肌肉将有助于防止在书写和打字时出现手部和腕部抽筋,并会增加握力,因此您现在可以通过更强力的握手给老板/岳父/邻居留下深刻的印象哦!

建议时间:30秒

手指伸展拇指绑架橡皮筋

如图

取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


文字版:用拇指和手指并拢将橡皮筋缠在指尖上。慢慢将手指撑大橡皮筋,然后放松,一直重复。

建建议时间:30秒

重要的事情说六遍

一定要做哦

一定要做哦

一定要做哦

一定要做哦

一定要做哦

一定要做哦

希望我的作品能对您有帮助,谢谢您的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