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桃酥的进化 | Nut biscuit

昨天公司美食俱乐部举办制作桃酥饼干课程,报名的都是女生。我和往常一样在旁边观摩,等做完了坐享其成,品尝几个。现成分成了3个小组,每组都有制作材料,首先打几个鸡蛋,放入白糖,用搅蛋器搅拌均匀。然后倒入一些粉碎的核桃仁和面粉,继续搅拌成面团状。

然后是揉面,公司厨艺大神说往面里加一些植物油,这样揉起来不会太干,才能烤出酥脆口感。揉面完成后,开始制作桃酥饼干🍪,取下一小块面,用手嗯呀成中间凹陷的形状,然后在上面撒上黑芝麻。准备一大盘后就可以放到微波炉里烘烤了。

公司有两个烤箱,放入烤箱之前还需要在上面刷一层鸡蛋液,然后烘烤15分钟就可以出炉啦。刚取出就闻到一股飘香味,我抓住时间上去尝了一口,还不错,酥脆酥脆很可口。但不敢多吃,比较我没有参与制作过程。品尝几个就可以啦。

不过我大概掌握了制作过程,回家也可以尝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