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犹豫是否报钢琴课 | The Piano was too expensive

昨天在小区里找了两家钢琴兴趣班,带着孩子去试听,同时也了解了一下钢琴课的价格和一些基本要点。价格基本差不多,报一年的课,一节课时费150元。钢琴需要自己买,一台普通钢琴价格就在2W到5W之间。一看到钢琴的价格我就有些打退堂鼓。

我担心买一台这么贵的钢琴在家里,孩子如果后面放弃学习就在家里成了吃灰神器,几万块钱的吃灰神器太心疼了。学钢琴重要的是养成每天练习习惯,要把练习钢琴当做日常习惯,就和每天刷牙洗脸一样,坚持10年之久。如此长时间的投入谁心里也没底。


之所以选择钢琴是因为钢琴是乐器之王,同时我也想跟着孩子一块学钢琴。可学音乐要投入巨大的时间和金钱成本,就算考过了钢琴10级,也只是业余爱好水平,好难抉择。如果孩子不是对钢琴,音乐特别有天赋,是不建议走音乐路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