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自学乐器 | Self-learning musical instrument

我小时候对音乐,乐器不感兴趣,上音乐课从来没认真听讲过,五线谱什么的一窍不通。长大后接触的东西多了,反而慢慢的对音乐产生了一些兴趣。家里有一把给孩子买的尤克里里🎸,还有一个亲戚送的钢琴🎹,都是给孩子准备的。但是孩子现在太小学不了,于是我自己摸索着开始学。

现在我能用尤克里里和钢琴弹奏极其简单的乐谱🎼,如果稍微复杂一点,比如加上和旋我就弹奏不了了。我在网上搜到了一些音乐器材的教程和视频,但是学起来难度还是挺大的。

每次看视频老师们弹奏的非常棒,我十分羡慕。心里也暗暗下决心要学好。可是谈何容易,我估计自行摸索恐怕会很难进步,或者进展特别缓慢。最好跟着老师学,可我整天上班哪有时间。

我决定先摸索练习一段时间再看。学音乐好难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