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公司请郎朗庆祝50周年生日 | The Pianist langlang celebrate company 50th Anniversary

这周五是公司50周年生日🎂 50th Anniversary Global Day,是公司大中华区30周年。为此公司举办了盛大的聚会,许多team提前组织了庆祝节目,每个城市 site 都会组织现场抽奖活动,另外参加线上庆祝活动可以参与全中国区在线抽奖活动。

郎朗

我所在 site 准备了很多精美食品,饮料。还有一个50寸的大蛋糕🍰,看起来非常可口。参加本地 site 活动的同事抽奖概率很大,奖品基本上都是50周年纪念T恤和帽子,还有双肩包🎒等等。现场布置的非常漂亮。

大中国区总裁回顾了公司创业的历史,还有大中华区成立和成长的点点滴滴。公司请来了著名钢琴师郎朗弹奏“生日快乐”,可见公司大手笔。不得不说郎朗弹奏的确实好听。有点遗憾的是我一个奖品也没抽中,不过没关系。下周我准备休一周年假,放松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