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Kindle看小说 | Use Kindle read novel

前段时间当我得知倪匡大师离世的消息,回想到中学时候利用自习课时间看“卫斯理”系列小说的经历。家里有一台Kindle一直在抽屉里睡大觉,于是我把Kindle取出来充电,网上找到“卫斯理全集”上传到Kindle上,用Kindle回温经典。

昨天我用Kindle看完了一个"卫斯理"科幻小说。还是熟悉的配方,相同的味道。小说套路一模一样,刚开始悬念重重,节奏很快,让人欲罢不能。可是看到最后也没有把所有疑点解释清楚,只是一带而过,留一个很笼统的解释。许多坑都没填故事就结束了。

中学时候我就是因为熟悉了他的套路,到后面不想再花时间看了,现在捡起来依然如此。而且我发现我看小说速度比之前慢了一些。我看小说很快,不管多厚的小说,如果吸引我,那我可以不吃不喝全神贯注的看。“卫斯理系列小说”一个小故事中学时期的我可以用短短2~3个小时看完。


现在我用了6个小时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纸质书看的比较快,还是我年纪大了,做不到全神贯注的投入。接下来我打算给老妈下载“平凡的世界”,把Kindle给老妈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