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菜园子摘菜 | Vegetable garden

有位朋友住的房子附近有一片未开发的荒地,附近很多人在这片荒地上圈地搭起了围栏当做自家菜园子。前几周我和老婆带着孩子过去玩,顺便去菜园子摘菜。因为现在是夏天,很多菜都已经成熟,种的菜他们家人吃不完。

下午去到菜园子,虽然已经是下午6点多,可还是热啊。菜园子很茂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孩子们是第一次来到这里显得很兴奋,围着菜园子跑来跑去。大人们带着白手套拿着袋子把摘的菜放到袋子里。

有西红柿,大南瓜,丝瓜,苦瓜,西瓜,韭菜,青菜等等,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曾几何时我也想过拥有一小片属于自己的菜地,可也就想想而已,在城市里弄菜地太难了,除非一楼带花园房子🏡

我们摘了好几个袋子的菜满载而归,朋友说这些都是很新鲜的菜,不能长时间放,拿回家赶紧吃。自己家种菜真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