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打卡网红图书馆 | Feel quiet at library

公司附近有一个很大的图书馆。严格意义上来说应该不是“图书馆”,而是书店。这家书店是开放式的,书架上摆满了各种书籍。因为颜值高,造型独特成为了某音,某手网红们打卡,直播首选地址。

因为距离我公司非常近,我和同事去里面逛了一次。来到这里你可以不用消费,找到自己喜欢看的书,到旁边的沙发或椅子上看书就好了,看完后把书放回原处。和图书馆很类似,所以我在标题用图书馆。如果你想买某本书,工作人员会帮你打包好结账就可以带走了。

除了买书,这里也提供饮料,酒水,小食物,小玩具,抱枕,物品等东西。当然这些都收费不菲,否则负担不起庞大的开销啊。

我对历史感兴趣,取了一本《西周史》,点了一杯奶昔,坐下来看书。虽然这里人不少,但大家都很安静,不吵不闹,就算说话也是很轻的声音。

如果一个人不知道去哪里,可以来这里看书,安静的坐几个小时,感受内心的平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